【到底要演幾次高中生?3任蜘蛛人大比拚】 | 電影評鑑 | 米雪

蜘蛛人3.jpg

漫威與索尼影業影業將聯手開拍《蜘蛛人:驚奇再起3》,今年六月終於選定新一任蜘蛛人的人選,因故事聚焦在彼得帕克的高中時代,選角條件鎖定在18歲左右的男演員,最後由19歲的湯姆霍蘭勝出。對於已經重啟好幾次的蜘蛛人系列電影,三任演員的各種不同,一次比較給大家知曉!


1.陶比麥奎爾

蜘蛛人1.jpg

演出年齡:27歲

蜘蛛人14.jpg

陶比的第一部蜘蛛人是在2002年,並且拍了《蜘蛛人》系列三部曲,共穿了蜘蛛人裝五年。隨著導演山姆雷米不再續約蜘蛛人,陶比麥奎爾也正式脫下了蜘蛛人裝扮。開始發展新的戲路。

蜘蛛人2.jpg

戲中女友:瑪莉珍(克莉絲汀鄧斯特飾)

今年40歲的陶比,也是兩個小孩的爹了。


2.安德魯加菲爾德

蜘蛛人12.jpg

演出年齡:29歲

蜘蛛人11.jpg

安德魯加菲爾德雖然是三任中出演年紀最大的一個,但是他演起高中生仍然毫無違和感。

他首次獲得國際性的關注是在2010年的電影《社群網戰》,為此他獲得了金球獎和英國電影學院獎提名。

蜘蛛人4.jpg

戲中女友:關史黛西(艾瑪史東飾)

蜘蛛人13.jpg

2014年安德魯曾來台灣拍攝金獎導演馬丁史柯西斯的電影《沉默》,在戲中化身為葡萄牙籍神父前往日本,調查當地宗教迫害事件。留起鬍子跟《蜘蛛人》裡的小生模樣截然不同。


3.湯姆霍蘭德

蜘蛛人9.jpg

演出年齡:19歲

蜘蛛人7.jpg

目前最年輕的蜘蛛人!湯姆霍蘭德曾在災難電影《浩劫奇蹟》中,飾演娜歐蜜華茲、伊旺麥奎格的兒子,還因此片拿下了英國Empire最佳新人獎。

蜘蛛人10.jpg

湯姆霍蘭德還很俏皮的分享他以前穿過的小size蜘蛛人裝。

雖然部分影迷對安德魯加菲爾德未能繼續接任蜘蛛人角色感到可惜,不過兩大影業合作、加上年輕演員,應該會為觀眾帶來耳目一新的感受。

 
就愛看電影粉絲俱樂部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 → →  電影贈票資訊不遺漏,訊息接收設定辦法 (點我觀看)   --  ( ・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