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對有鬼的鬼片推薦!10部讓你嚇得屁滾尿流】 | 電影評鑑 | 沁沁

冬天快到了,但天氣還是異常的炎熱,這個時候快回家開冷氣,又覺得好浪費電。
說到消暑的方法有很多種,看鬼片就是其中一種。有的鬼片能讓人打從心底發寒顫,而有的鬼片看完會讓你有深深的感觸。以下介紹的保證都有“鬼”,當然內容的精彩度還要等大家親自去試試看才知道囉!


1.【靈異第六感】
I can see the ghost」這句經典台詞相信大家沒看過也聽過吧!這部是非常有邏輯的鬼片,也是經典片中的經典喔!結局非常精彩,不過這裡就不爆雷囉!

靈異第六.jpg


2.【鬼影】
由上而下爬下來的那剎那,整個背脊發涼。不知道你脖子現在會不會酸呢?嘿嘿......

鬼影.jpg


3.【鬼片】
一個病態的瘋婆子,將村裡的小孩抓起來,並挖出他們的雙眼,然後可怕的事就這麼開始了。值得一提的是本片將電影院的氛圍營造得很好,如果在大銀幕上看,勢必嚇死。

鬼片.jpg


4.【厲陰宅】
由鬼才導演溫子仁執導的許多恐怖片,幾乎都是大賣且長紅。這部片講的也是真實故事改編,真心不騙啊!確實有安娜貝兒這尊娃娃,但沒電影裡那麼駭人就對了~(拍手熄燈)

厲陰宅.jpg


5.【陰兒房】
同樣也是溫子仁的力作,他將親情編織在情節之上,並以嚇人的音效來嚇唬觀眾。安靜,突然超大聲,應該是溫導的作風~

陰兒房.jpg


6.【邪降2-惡魔的藝術】
這部片充滿了血腥及噁心,雖然泰國片不免俗的充斥著這些情節,但這是會讓你看到痛,覺得,啊…感覺好像是我被凌虐呢!

邪降2.jpg


7.【女高怪談-斷魂梯】
韓國鬼片講求氣氛,而這部鬼片的氣氛也營造得很好,將學校的恐怖氛圍完完整整的呈現,來場自私與妒忌的大逃殺吧!只要跟狐仙許了願,那麼你將......。

斷魂踢.jpg


8.【嚇死鬼】
這部片真的會讓人冷汗直流,而且會有毛骨悚然的感覺。此片在描述鬼片劇組遇到鬼,再去探討邪物的可怕。看到一半的時候我還以為他要演完了,沒想到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啊!完全讓人不敢放鬆呢!

嚇死鬼.jpg

9.【墓地邂逅】
紀錄片的手法,我個人是不愛看手持攝影的形式,因為會頭暈。但這部不但不會,且給人的感覺很壓迫,詭譎的場景讓你邏輯崩潰。

墓地.jpg


10.【屍變】
雖然是驅魔、召喚惡魔梗,但還是值得一提,畢竟裡面的附身情節真的蠻驚悚的!故事講一群白目的人召喚出愛虐殺的惡魔,然後相繼而死。

屍變.jpg

 
就愛看電影粉絲俱樂部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 → →  電影贈票資訊不遺漏,訊息接收設定辦法 (點我觀看)   --  ( ・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