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火燒到銀幕外:5對假戲真做情侶大公開!】 | 電影評鑑 | 米雪

陳妍希與大陸男星陳曉在古裝劇《神鵰俠侶》中愛的濃烈,兩人在戲外也成了一對情侶,日前更傳出男方在兩人同遊巴黎時求婚成功,不論是否已成了夫妻,陳妍希臉上洋溢的幸福感羨煞眾人。

假戲真做.jpg

在拍片期間天天相處的兩人,似乎總是很容易就擦出愛的火花?現在來看看還有哪些假戲真做的好萊塢電影明星!


1.安潔莉娜裘莉 X 布萊德彼特

假戲真做7.jpg

2004年兩人在拍《史密斯任務》時看對眼,布萊德彼特在隔年和珍妮佛安妮斯頓離婚。

假戲真做8.jpg

安潔莉娜裘莉和布萊德彼特熱戀七年,終於在2012年訂婚,2014年8月23日在法國完婚。兩人組成一個甜蜜的大家庭。

假戲真做3.jpg

時隔多年,這次他們再度合演一對面臨婚姻危機的夫婦《海邊》(By the Sea)。而安潔莉娜裘莉在本片擔任編劇及導演。


2.羅伯帕汀森 X 克莉絲汀史都華

假戲真做9.jpg

2008年《暮光之城:無懼的愛》上映之後,吸血鬼愛德華與凡人少女貝拉禁忌淒美的「人鬼戀」更延燒到了螢幕外,羅伯帕汀森與克莉絲汀史都華登對的樣子讓無數少女心碎。

假戲真做12.jpg

然而好景不常,克莉絲汀連續劈腿的行為讓兩人戀情畫下句點。

如今兩人身邊各自有另一半,此情只待成追憶了。


3.莉莉柯林斯 X 傑米坎貝爾鮑伯

假戲真做6.jpg

長相甜美的莉莉柯林斯在拍《天使聖物:骸骨之城》與英國演員傑米坎貝爾鮑伯交往,但兩人交往一年即宣告分手。

假戲真做4.jpg

今年五月,莉莉柯林斯在自己的instagram上高調宣布與舊愛復合。甜蜜的親吻照十分刺眼哪!


4.尼可拉斯霍特 X 珍妮佛勞倫斯

假戲真做14.jpg

尼可拉斯霍特在《X戰警:第一戰》演「野獸」,和演「魔形女」的珍妮佛勞倫斯假戲真做,熱戀3年。

假戲真做15.jpg

然而兩人因工作繁忙,分分合合之下,還是以分手告終。


5.艾瑪史東 X 安德魯加菲爾德

假戲真做17.jpg

艾瑪史東與安德魯加菲爾德兩人因電影《蜘蛛人:驚奇再起》知名度大增,也因此片開始交往放閃。

假戲真做16.jpg

中間雖一度因安德魯加菲爾德拍攝電影《沉默》,聚少離多而分手,但之後又傳出兩人復合。

2015/10/28更新

根據《People》的報導,這次兩人因為一直忙於工作,正式宣告分手,但還是維持友好朋友關係。

 
就愛看電影粉絲俱樂部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 → →  電影贈票資訊不遺漏,訊息接收設定辦法 (點我觀看)   --  ( ・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