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厲陰宅2》預定明年六月上映,恐怕必須先解決一件麻煩事…】 | 娛樂消息 | 從吾

兩年多前,那尊不下鬼娃恰吉嚇破眾人膽的娃娃,安娜貝爾第一次出現在大銀幕,導演溫子仁改編自真實故事的《厲陰宅》(The Conjuring)捲起一陣超自然現象的熱潮。
 
the_conjuring_38749.jpg
 
這部根據20世紀最出名的驅魔夫婦,艾德華倫與蘿琳華倫在1971年羅德島州哈維爾遇過的案例所拍的電影,在上映後獲得空前的成功,除了另開安娜貝爾的故事電影外,續集預定明年6月上映。
 
 
但對於羅德島的Norma Sutcliffe與Gerry Helfrich來說,這個噩夢不僅僅只在大螢幕上…
 
 
他們是厲陰宅中那棟房子的現任屋主,聲稱在羅德島的這間房屋中已經住超過20年並沒有異樣,他們自行做過研究並舉出電影裡所說的都不是真的,女巫、凶殺案每件都是無中生有。
 
the_conjuring_2_68175.jpg
 
 
自從電影上映後,他們就不曾有過安寧的日子,常有粉絲與觀光客侵門踏戶,為了要看這棟屋子,而現在他們打算控告華納兄弟因為疏於保護他們的隱私。
 
"自從電影上映後,我們被騷擾、入侵、跟蹤、包圍,他們無時無刻都在,上周六,我在3:30AM叫警察,因為屋外有一群人,很嚇人。"
 
他們試著豎立各式的告示牌、禁止進入標語,但徒勞無功。
 
"在過去電影公司會隱藏、改變地點、姓名,現在他們根本一點都不在意。"
 
華納目前沒接到訴訟通知,不表示回應。比對電影上映前,他們曾在訪問說過有靈動現象,也許真沒料到電影會如此宣傳,以及獲得莫大成功吧。

 
就愛看電影粉絲俱樂部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 → →  電影贈票資訊不遺漏,訊息接收設定辦法 (點我觀看)   --  ( ・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