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5億打造魔幻大作《封神傳奇》 范冰冰再扮絕世美女妲己 | 娛樂消息 | 電影滔客小編

5億打造魔幻大作《封神傳奇》 范冰冰再扮絕世美女妲己
新版妲己檔次更高 法力極強
一句「挖掉他的眼睛」 狠媚兼顧 聽得網友直呼過癮
 
魔幻鉅制《封神傳奇》集合華語影壇一級卡司,李連杰、黃曉明、范冰冰、古天樂、梁家輝、Angelababy、安志杰及向佐等8大巨星共同演出。電影公司投入5億人民幣(約24億台幣)打造全新中國式魔幻世界。范冰冰時隔十年再次詮釋第一美女妲己,她笑稱妲己10年後晉升到更高的層次,法力非常高強。
 
范冰冰笑稱妲己10年後晉升到更高的層次 法力更高強.jpg
 
華語影壇的霸氣女神范冰冰在新作《封神傳奇》中扮演天下第一美女妲己,而她早在10年前的電視劇《封神榜之鳳鳴岐山》中便演過妲己一角,相隔十年,依然維持天下第一的美貌,連在片中扮演紂王的梁家輝都笑說:「她這樣堅持了10年,不容易啊!」
 
范冰冰頭上的金色頭飾相當有重量1.jpg
 
范冰冰頭上的金色頭飾相當有重量.jpg
 
這回的妲己一角法力極為高強,范冰冰說:「和十年前演出的是完全不同檔次的了。」她覺得這次演出更像是一場奇幻舞蹈,絕世美貌搭配著無限延伸的九條銀色狐尾,造型美艷搶眼。她透露妲己出現總是戴著金色頭飾,極盡奢華,頭飾美則美矣,卻幾乎讓她動彈不得,「頭飾太重了,動作一大就會掉下來。」拍攝時,她必需用盡力氣頂住髮飾,還要做出各種勾人心魄的放電狐媚表情,同時兼顧媚與狠的表現,但不拍時她就只能在椅子上躺著不動,她說:「脖子太疼了。」
 
范冰冰詮釋的全新妲己 是心狠手辣的蛇蝎美人.jpg
 
范冰冰詮釋的全新妲己完全是心狠手辣的蛇蝎美人,為了讓角色更有說服力,她也大方秀出自己一雙白皙美腿,還妖媚吐舌舔向功夫皇帝李連杰的臉頰,她笑說:「在功夫上沒有辦法贏李連杰大哥,要想辦法在氣勢上壓住啊!」
 
范冰冰相隔十年再度扮演妲己 仍舊美艷萬分.jpg
 
妲己范冰冰在片中妖媚吐舌 舔向姜子牙李連杰的臉頰 挑釁意味十足.jpg
 
范冰冰的新版妲己在片中的台詞也讓人聽著發毛,一出招便是笑著說:「挖掉他的眼睛。」這種霸氣腹黑女BOSS的氣勢,她詮釋得淋漓盡致,影片在網路流傳,聽得網友直呼只有范冰冰可以把這句話講得如此有味道,即便是反派,仍是氣場霸主。
 
電影預告>>>

 
就愛看電影粉絲俱樂部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 → →  電影贈票資訊不遺漏,訊息接收設定辦法 (點我觀看)   --  ( ・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