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問3》終極預告釋出 西洋重拳對戰詠春】 | 新聞快訊 | Jamie

功夫鉅作《葉問3》強勢回歸,陣容集結了《葉問》系列鐵三角甄子丹、導演葉偉信及監製黃百鳴再度合作。這一次,故事內容將從葉問的晚年展開,圍繞在葉問與李小龍的師徒之情。電影公布了終極預告,甄子丹在片中大戰西洋拳王泰森、功夫高手張晉,拳掌虎虎生風。

04.jpg
 
為了再創功夫片的全新格局,這一次劇組加碼邀請了西洋拳王泰森,他的拳法以快而重聞名世界;此集也延續了葉問眾多弟子中成就最高的李小龍的故事,讓他的身影重現大銀幕,全片可說是功夫高手雲集。
 
03.jpg
 
預告一開始是甄子丹沉著地打著木人樁,而泰森則是猛力揮擊快拳,一靜一動,靜如處子動如脫兔,張力十足。畫面一轉,是兩人挑釁互視,泰森目露兇光,甄子丹眼神則是銳利而沉穩,兩人一語不發卻散發濃濃火藥味。而甄子丹在片中也與張晉有多場近身肉搏,兩人打地火光四射。

05.jpg
01.jpg
 
 
預告中也見到飾演葉問太太的熊黛林,這一次也捲入了險境。前兩集在新好男人葉問的保護下,她幾乎不曾參與拳腳場面,不過這一回夫妻倆同遭泰森伏擊,只能躲在電梯一角。
 
06.jpg
 
詠春的基本拳法:攤、膀、伏,這一回合,即將決戰武術巔峰!從《葉問》第一集中甄子丹一個打十個,這一次他再度力拼拳王泰森及張晉,雖然在預告中被泰森的重拳重擊,但也不是只有捱打的份,甄子丹再度使出了雙刀,徹底展現詠春拳「三拳雙刀一棍一樁」的套路精神。影迷睽違了5年,如今西洋重拳即將對戰詠春,
 
 
2015/12/25口碑場,2015/12/31正式上映。
 

 
>>>預告搶先看
 

 
就愛看電影粉絲俱樂部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 → →  電影贈票資訊不遺漏,訊息接收設定辦法 (點我觀看)   --  ( ・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