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單》兩大男主角胡宇威、鄭人碩歃血結拜尬演技,「肉身炸寒單」有血有淚網友熱議 | 新聞快訊 | 電影滔客小編

寒單橫式600x350.jpg

台東特有文化習俗「炸寒單」搬上大銀幕的2019賀歲首檔強片《寒單》由黃朝亮執導,胡宇威、鄭人碩、楊貴媚、小薰(黃瀞怡)、林予晞領銜主演,今(3)日官方公佈前導預告,並正式宣告明年1月23日晚場起全台上映。「戲劇男神」胡宇威槓上「國片一哥」鄭人碩,兩人充當「寒單爺肉身」全身赤裸站上神轎的扮相也首度曝光,預告中兩人互嗆互毆,對峙場面火藥味十足,預告最後一幕,胡宇威語帶無奈的說:「如果我們真的是朋友就好了」兩人關係是敵?是友?令影迷們等不及想進戲院一探究竟。

《寒單》陳博正_想亮影藝提供.JPG

2019賀歲首檔強片《寒單》取材自台東特有習俗「炸寒單」,相傳武財神寒單爺生性畏寒,自古信眾喜燃炮竹為其取暖,每年上元節由男丁受炮炸,為求富貴或贖罪孽。胡宇威飾演「林正昆」,因為一場炸寒單意外,炸毀了他的光明前程,人生從此變調,胡宇威表示,一直很想嘗試接地氣的角色,而他接演的最大原因正是「這個角色完全不像我」,電影裡他從事撿回收工作,還有抽菸、打架、嗆髒話叫囂等場面,演起來完全沒包袱,反而是「炸寒單」要時刻注意將體態與體能維持在最好的狀態,因為站上神轎要全身直挺挺,一場戲演下來其實相當耗體力,而且僅能穿一條紅短褲在百位信眾前上戲,對個性害羞的他來說已是入行最大尺度。

胡宇威《寒單》為戲犧牲學抽菸02_想亮影藝提供.JPG

而鄭人碩飾演的「黃明義」,在電影一開始被選為寒單爺肉身,炮火在眼前炸開仍面不改色,相當威風,親身感受炸寒單的他,回想當時感覺,就像所有的橡皮筋拉到最緊一次全部彈上來往身上射,當下皮開肉綻的時候已經沒有什麼感覺了,直到喊停後才開始覺得「好像有痛喔」。此外,前導預告中也見到林予晞以及小薰(黃瀞怡)現身,究竟四人的關係會有什麼發展?導演黃朝亮表示,還是得先跟各位賣個關子,《寒單》是一部關於愛,關於贖罪成長、重新出發的故事,請大家明年農曆年一定要進戲院支持。

胡宇威當「肉身寒單」.JPG

日前已曝光的電影前導海報,胡宇威著肉身寒單的裝扮低頭沈思,露出肩上傷痕的鄭人碩則帶著睥睨眼神望向他,引人遐想。兩人首度合作,不同於電影預告中的針鋒相對,私底下個性一拍即合,胡宇威回想起與鄭人碩的第一次見面,鄭人碩非常有禮貌的給了他一個90度鞠躬,令他印象超深刻。但入戲之後,鄭人碩爆發性的演出方式也讓他嚇到,彷彿跟真的好朋友鬧翻一樣,下戲後仍感覺非常失落。鄭人碩則自曝對胡宇威其實很不好意思,因為他拍戲喜歡「來真的」,有一場挑釁的戲,他直接輕拍了胡宇威兩巴掌,預告中更可看見他語帶輕藐地對著胡宇威臉上瀏海吹一口氣,態度極其囂張,也為兩人的緊張關係埋下伏筆。

賀歲電影《寒單》前導預告曝光,鄭人碩(右)對戲胡宇威(左)都來真的_想亮影藝提供.JPG

賀歲電影《寒單》由想亮影藝股份有限公司、聚善美文創娛樂有限公司、奧瑪優勢傳媒娛樂行銷有限公司、如意休閒事業股份有限公司,及彩虹塗裝有限公司聯合出品;威視電影、海王天璽影業發行。《寒單》製作籌備歷時5年,由導演黃朝亮、監製劉亭佑及任兆年領軍,集結兩大男主角胡宇威、鄭人碩,及楊貴媚、陸弈靜、高捷、小薰(黃瀞怡)、林予晞、陳博正、嚴藝文、可青等實力派卡司共同演出,搶先為賀歲檔期注入一劑強心針。《寒單》將於2019年1月23日晚場起全台賀歲上映。

【官方前導預告】

 
就愛看電影粉絲俱樂部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 → →  電影贈票資訊不遺漏,訊息接收設定辦法 (點我觀看)   --  ( ・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