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驅魔直播》直播內容五花八門 邀請「祂」入鏡竟突破千萬點擊! | 新聞快訊 | 電影滔客小編

隨著人手一機的時代,最火紅的名詞無非是「直播」。商品銷售、交友可以直播、政治人物抗議更是直播助陣,甚至坊間開設直播補習班,教導直播技巧與設備需求,而這就是希望透過直播換取更多關注度,甚至是金錢收入。

s驅魔直播-劇照019.jpg

新生代恐怖導演-達米恩萊維克,長期關注社會動態,精準掌握年輕人流行脈絡,在2016年創作短片《驅魔直播The Cleansing Hour》,20分鐘的影片中,聚焦網紅為搏求關注,裝神弄鬼直播假神父驅魔,卻引來真正的惡魔! 作品公開後,獲得業界讚賞,影評網站IMDB得到恐怖片的高分評鑑,更吸引好萊塢注意,邀請導演拍攝成長片。電影《驅魔直播》精彩預告:

在歷經三年的劇本打磨,除了原本不變的劇情架構,導演更將主角生長背景加入劇情中,讓故事更加豐富,並加強電影特效部分。電影界知名悍妹-薛林布萊德利,做事向來快狠準的她,擔任本次首席製片,她曾擔任《哥吉拉2:怪獸之王》製片一職,這次的恐怖片對她而言,是新的挑戰! 她希望能挑起藏在人性最底層的恐懼,並對當前許多荒謬的直播現象,提出質疑論述。

s驅魔直播-劇照018.jpg

《驅魔直播》為2020年開春首部恐怖片,由《哥吉拉2:怪獸之王》億萬製片操刀。故事描述;網路新時代下,網紅開設驅魔直播平台,邀請神父對被附身者進行驅靈,全球吸睛超過千萬,但幕後竟是為求成名的裝神弄鬼。沒想到,某次直播招來真正惡靈,班門弄斧的假神父慘遭攻擊,然而點閱率竟創新高,直播該立即中止還是血濺全網…,最終結局將在大銀幕見分曉,電影將於2020年1月3日全台上映。

s驅魔直播-劇照020.jpg

 
就愛看電影粉絲俱樂部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 → →  電影贈票資訊不遺漏,訊息接收設定辦法 (點我觀看)   --  ( ・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