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誰在造神》車神藍斯阿姆斯壯轟動全球禁藥事件大銀幕首度公開】 | 新聞快訊 | 米雪

車神藍斯阿姆斯壯轟動全球禁藥事件大銀幕首度公開
班佛斯特《是誰在造神?》脫胎換骨與本尊相似度百分百
 
是誰在造神 (2).jpg

美國自行車車手藍斯阿姆斯壯,在抗癌成功後一連七次獲得自行車環法賽冠軍,振奮人心的故事被媒體塑造成體壇神話,也使這位絕不低頭的車手成為全世界的英雄,然而2013年車神首次在歐普拉專訪上承認使用禁藥,頓時讓單車傳奇淪為世紀謊言,不僅當時震驚世人,至今仍備受爭議。阿姆斯壯高潮迭起的人生曾多次在書籍與紀錄片中被探討,而即將於12月18日在台上映的電影《是誰在造神?》則由《黛妃與女皇》奧斯卡提名導演史蒂芬佛瑞爾斯於大銀幕首度公開車神幻滅的故事,導演表示:『藍斯阿姆斯壯是全世界最複雜的男人,他值得被妥善分析。』
 
是誰在造神 (1).jpg

《是誰在造神?》改編自記者大衛華許的著作《七宗罪》(Seven Deadly Sins),他花了13年調查藍斯阿姆斯壯的禁藥真相,因此為電影確立了就事論事的客觀角度。而片中飾演靈魂人物阿姆斯壯的《X戰警:最後戰役》男星班佛斯特,不僅接受專業自行車隊的魔鬼訓練、進行嚴謹的飲食控制、還看遍了阿姆斯壯的比賽畫面,班佛斯特說:『我不模仿阿姆斯壯而是讓自己成為他,去相信他的信念、感受他的肢體律動。他騎車的動作非常激烈,像是要把單車解體一樣。』而班佛斯特脫胎換骨的演出加上劇組的化妝技術成果令人驚豔,讓網友直呼「和本尊相似度近乎百分百」。
 
《是誰在造神?》改編自震撼全球的真實新聞事件,描述一名體育記者堅信連續七年獲得環法自行車冠軍的知名車手藍斯阿姆斯壯在比賽期間使用禁藥,因此下定決心,將不惜一切找出證據,將真相公諸於世。一個是對成功上癮的傳奇單車手,一個是執著於拆穿假面具的熱血記者,掀起一場榮耀與謊言的戰爭。

 
就愛看電影粉絲俱樂部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 → →  電影贈票資訊不遺漏,訊息接收設定辦法 (點我觀看)   --  ( ・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