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劫倒數》8月12日搶先全美 震撼上映 傑哈巴特勒:「災難場面更勝彗星撞地球」 | 新聞快訊 | 液態魯魯米

在《全面攻佔3:天使救援》拍攝完成後,傑哈巴特勒與導演雷克羅曼沃(Ric Roman Waugh)培養出絕佳的合作默契,因此當導演開始進行《天劫倒數》”Greenland”的拍攝計畫時,傑哈巴特勒(Gerard Butler)自然成為他心目中的不二人選,只不過這次他將不需要舞刀弄槍,單純飾演一名平凡的父親,要在彗星碎片撞擊地球造成人類全面浩劫之前,將家人送往遠在格陵蘭的緊急避難所,在旅程中隨時遭遇許多突如其來的隕石攻擊與瘋狂人群的襲擊,災難場面更勝《彗星撞地球》。正式預告點此


《天劫倒數》故事敘述一顆名為「克拉克」的彗星,從地球旁邊高速掠過,其大型碎片落入地球,造成城市毀滅與難以估計的生命財產損失。政府緊急開放給某些人有資格躲入地下緊急避難所,以躲避48小時後更具毀滅性的隕石衝擊,約翰蓋瑞迪(傑哈巴特勒 飾)雖然不明白自己為何被選中,但是他決定把握這個機會,為自己與家人爭取活下去的機會。

在《天劫倒數》中,除了有隕石撞擊地面的大型震撼場面外,真正讓傑哈巴特勒想要接演的原因是電影中闡揚人性的一面:「《天劫倒數》不走大英雄悲壯破壞彗星的路線;我飾演的約翰蓋瑞迪只是一個平凡的丈夫與父親,一心守護家人安全。」但面對隨時會衝入大氣層的隕石群與四處逃竄、幾近瘋狂的慌亂人群,他要如何突破各種困境在48小時內將家人送往安全的地方?


傑哈巴特勒讚揚導演雷克羅曼沃說:「他不只擅長動作爆破場面,面對這種生死存亡的人性考驗時,他的鏡頭照樣能精準地傳達出人性的光明與黑暗面。」而導演雷克也表示:「傑哈巴特勒做出與《全面攻佔3:天使救援》截然不同的演出,除了爆破場面與高速飛車之外,這次他更在片中表現出對妻子的依戀與對兒子的慈愛,展現鐵漢即使面對生死也永不放棄與柔情的一面,與飾演妻子的莫蓮娜芭卡琳在許多緊要關頭中注入許多愛情與親情的場面,相信會讓許多觀眾為之動容。」


 
就愛看電影粉絲俱樂部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 → →  電影贈票資訊不遺漏,訊息接收設定辦法 (點我觀看)   --  ( ・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