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鬼神君》傲嬌chef曹政奭,化身熱血記者展現無可挑剔精彩演技!】 | 新聞快訊 | 米雪

★南韓影壇年度犯罪懸疑鉅作,口碑延燒,媒體、觀眾一致盛讚!
★ 連續殺人事件妙搭獨家錯誤報導,震撼真相不到最後難以揭曉!
★ 南韓演技派堅強卡司齊聚,不容錯過的大銀幕名品演技!


 奪命頭條_中文版海報.jpg

於2015年主演電視劇【我的鬼神君】的曹政奭,在劇中飾演一位不怕鬼又傲嬌的「鐵齒」主廚,與可愛人氣韓星朴寶英譜出一段逗趣又揪心的愛情喜劇,營造出「最萌身高差」情侶檔,大受觀眾好評。這次他將躍上大銀幕,化身為熱血記者追查真相!
 
凶殺真相一觸即發,他的性命危在旦夕
 
奪命頭條_劇照001.jpg

面臨婚姻與解雇危機的電視台熱血記者許武赫(曹政奭飾演),偶然接到連環殺人事件線報,因此獲得獨家報導機會。循線追查之下,武赫意外發現嫌犯的筆記裡,竟與一本名叫《良辰殺人記》的小說有相似語句,這也讓他捕風捉影,作出一則史上前所未有的錯誤報導。另一方面,搞不清楚狀況的電視台,也不停催促武赫作出後續報導,外加警方的不斷偵查,以及出現相信這則報導的目擊證人,都讓武赫備感壓力。令人難以置信的情況持續失控當中,而這起連環殺人事件,竟開始朝武赫的報導方向進行,甚至將危害到他的家庭與生命…。
 
 
一生一次的獨家報導,竟遇上史上少見的失控錯誤

奪命頭條_劇照002.jpg

【奪命頭條】描述一位電視台記者,原以為能在連環殺人案件當中,獲得寶貴的獨家線報,卻在事情失控的情況下,讓他的錯誤報導反而引導出真實殺人案件,讓整個狀況一發不可收拾。全片時而緊張讓人捏把冷汗,時而荒謬讓人爆笑噴飯,是一部引人入勝的新型態懸疑電影力作。
 
奪命頭條_劇照003.jpg

以電影【初戀築夢101】(又名:【建築學概論】)榮獲青龍獎「最佳新人男演員獎」的曹政奭,詮釋一位偶然接獲線報,卻導致錯誤報導的記者「許武赫」,完美詮釋出步步為營的記者角色。

演員陣仗大有來頭,各個施展精湛演技

奪命頭條_劇照008.jpg

奪命頭條_劇照007.jpg

負責指揮新聞局的「白局長」,由資深實力派女星李美淑出演,大展壓倒性的戲劇魅力。時隔三年回歸大銀幕的李荷娜,則以迷人氣質詮釋許武赫的妻子「素珍」;而擔任白局長左右手的「文理事」,則由出演過【拳力遊戲】、【觀相大師:滅王風暴】等片的金義聖擔綱,以強烈的存在感增添全片角色的信賴感。
 
奪命頭條_劇照004.jpg

奪命頭條_劇照012.jpg

曾出演【人間中毒】、【拳力遊戲】等片的裴晟佑,這回則詮釋懷疑許武赫的刑警「吳班長」,透過多樣化表現為電影增添緊張氣氛。此外,全片還網羅電視劇【未生】中飾演金代理與成代理的金大明及太仁鎬,分別詮釋掌握事件真相的謎樣男子,以及許武赫的上司。多位演技派巨星同台飆戲,精彩萬分絕對不能錯過!
 
奪命頭條_劇照009.jpg 

奪命頭條_劇照011.jpg

本片監製韓在林,曾以電影【戀愛的目標】榮獲大鐘獎「最佳新導演獎」肯定,2013年執導電影【觀相大師:滅王風暴】,更勇破900萬觀影人次,接著並監製本片導演魯德的出道作品【戀愛的溫度】,奠定在南韓影壇的地位。透過【戀愛的溫度】而結緣的韓在林導演與魯德導演,時隔三年以【奪命頭條】再度合作,透過新聞報導與連續殺人事件結合的創新題材,以及身歷其境的緊張感與讓人莞爾的黑色幽默,創造出南韓電影的截然不同風貌。

奪命頭條_劇照010.jpg

奪命頭條_劇照005.jpg

幕後團隊更是一時之選,為本片打造配樂的趙英旭,更曾打造【愛上變身情人】、【江南1970】等無數電影配樂;這回巧妙利用配樂襯托主角內心,讓觀眾更能進入片中情境。這部由魯德與韓在林導演為中心而組成的超強團隊,更讓【奪命頭條】未演先轟動,令所有觀眾耳目一新。

 
就愛看電影粉絲俱樂部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 → →  電影贈票資訊不遺漏,訊息接收設定辦法 (點我觀看)   --  ( ・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