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殺小隊再次集結!劇場版《哥布林殺手GOBLIN’S CROWN》 台灣2月27日上映 | 新聞快訊 | 電影滔客小編

海報_70x100cm.jpg

各位冒險者們趕緊穿好裝備,準備跟著哥殺小隊再一起展開機智策略冒險!以爽快、硬派且扎實戰鬥劇情博得眾多動漫迷喜愛的《哥布林殺手》,動畫開播就引起成轟動熱烈討論度,只專殺哥布林就成為第三階上等冒險者的男主角,因在兒時親眼目睹姐姐被哥布林虐殺,為了復仇他下定決心要殲滅所有哥布林,相較於一般的主角光環人設,以一路走來穩扎穩打的實戰經驗設定,更讓粉絲被「實力派主角」的人設深深吸引,延續動畫的劇場版《哥布林殺手GOBLIN’S CROWN》台灣將於2020年2月27日與日本同月份上映!

明信片-哥布林殺手與女神官.jpg

「我不拯救世界,只管殺哥布林。」邊境公會裡,有個只靠討伐哥布林就升上銀等的罕見冒險者-「哥布林殺手」,智慧與策略並存的他不擇手段,不辭勞苦,潛心掃蕩哥布林。這次的劇場版則是描述一個冰凍之地受到了哥布林的襲擊,哥布林殺手團隊一行人將要去解救在暴風雪中被哥布林囚禁的新角色-千金劍士。精彩絕倫的劇情、高質量震撼的獵殺場面,再加上知名聲優梅原裕一郎、小倉 唯、東山奈央、井口裕香、内田真礼、中村悠一、杉田智和、日笠陽子、松岡禎丞領銜配音,令人興奮的預售票特典與預售票開賣日近日公佈,請密切追蹤木棉花FB粉絲團和木棉花官網!

作戦会議.jpg

精采電影預告:


 
就愛看電影粉絲俱樂部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 → →  電影贈票資訊不遺漏,訊息接收設定辦法 (點我觀看)   --  ( ・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