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新片超新星:最值得期待的十部華語片 | 電影速報 | 豁燃

2016到底有什麼值得期待的超新星強片呢?整理給大家參考。

 

《美人魚》

 

d1473685.jpg

 

周星馳執導的搞笑喜劇強勢回歸啦!光看預告片就令人棄守緊繃的嘴角了,周星馳式的無厘頭,就是角色以非常正經的表情在做很蠢的事,不笑也難。而星爺的電影搞笑歸搞笑,還是有他要表達的深意,這也是不可或缺的。《美人魚》絕對是2016年最強賀歲片!

 

 

 

 《長城》

 

236.jpg

 

這是今年最值得期待的華語大片,陣容強大,群星雲集,基本上可以滿足各種偶像的粉絲群,這是張藝謀導演的第一部英語大片,在美國同樣會上映。本片的故事原創是馬克思.布魯克斯,殭屍世界大戰的作者,是個腦袋很有事的人。這部片最後評價會如何?真讓人好奇。

 


 

《湄公河行動》

 

3165922.jpg

 

林超賢揮別運動題材,重回犯罪題材,關注當年湄公河大案,那是一個陰謀的故事。彭于晏蓄鬍,新造型演出。

 


 

《危城殲霸》 

 

p6463484a584248822.jpg

 

陳木勝導演的片子以火爆聞名,此為動作片,希望能打得有聲有色。以清末民初為背景,講述了鏢師馬鋒目睹了一宗命案,並引發的故事。


 

《三人行》

 

rPKk-avxeafs2210815.jpg

 

《華麗上班族》之後,杜琪峰又回歸他最擅長的槍戰罪案題材,希望他的作品能越來越好看。《三人行》講述了剛出獄的大義與八年前他努力庇護的樂哥重遇,兩人決定再一齊做案。同時,為追查八年前案件主謀,警察勇、英二人一直跟踪大義。在大義一夥人搶得毒品後警方奮力追査的故事。

 


 

《沒有別的愛》

 

104072946.jpg

 

《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之後,趙薇導演新作《沒有別的愛》,改編自嚴歌苓小說《白麻雀》,這部片以女性犯罪為題材,園藝師支寧在情感陷入低潮時,卻遇見中年學者寇逸,令她魂縈夢牽,從此開始了一段飛蛾撲火的戀情。

 


 

《寒戰2》

 

5139740374782061530.jpg

 

現在連華語片都習慣出續集了,但真的會比第一集好嗎?不過《寒戰2》卡司卻更是強大了。故事延續上部結局,李家俊背後更大的勢力逐漸浮出水面,香港各部之間的權力制衡更加緊張,再掀波瀾。

 


 

《火鍋英雄》

 

221010.40704652_620X620.jpg

 

在佈滿防空洞的重慶,三個從初中就廝混在一起的好兄弟,合夥開著一家火鍋店。由於經營不善,幾人只得轉讓店鋪還債。為了店鋪能賣個好價錢,三人打起了「擴充門面」的主意,自行往洞裡開挖。沒想到,在擴充工程中卻鑿開了銀行的金庫!就這樣,瀕臨倒閉的火鍋店和銀行金庫僅有一洞之隔。看著眼前隨手可得的成堆現金,拿錢還是報案?

 


 

《臥虎藏龍2青冥寶劍》

 

8d7b1c067205313f6ef796a5c6969379.jpg

 

影片由武術指導大師袁和平執導,楊紫瓊、甄子丹主演,延續第一集的故事。武當棄徒戴閻王為搶奪青冥古劍,趁夜偷襲鐵小貝勒府,俞秀蓮重出江湖,攜手孟思朝保護寶劍。

 


 

《記得少年那首歌》

 

Img8168207_n.jpg

 

《與青春有關的日子》導演葉京,再次祭出他的年代回憶。《記得少年那首歌》回到他最熟悉的六七十年代。出生在一個革命軍人家庭的薛北京跟隨父母到了四川宜賓後,他與當地幾個孩子韓陸一、何川東以及哥哥薛北寧,文工團女演員安茹、高小妹等人相伴成長的青春勵志故事。


 
就愛看電影粉絲俱樂部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 → →  電影贈票資訊不遺漏,訊息接收設定辦法 (點我觀看)   --  ( ・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