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攻佔2:倫敦救援》最新片段 傑哈巴特勒下腰鳴槍迷死人】 | 新聞快訊 | Jamie

美國總統座車遭掃射,勇敢特勤挺身相護,竟在倫敦街頭上演飛車槍戰?原來這是即將於3月4日台美同步上映震撼鉅作【全面攻佔2:倫敦救援】(London Has Fallen),今日公佈的最新電影片段,除了刺激緊張的槍戰畫面之外,最讓人眼睛一亮的就是飾演地表最強特勤的傑哈巴特勒Gerard Butler「開車門下腰鳴槍」那一幕。他矯健的身手看在同片再度演出總統的亞倫艾克哈特Aaron Eckhart眼裡則說:「傑哈巴特勒是一位真正的硬漢,不要說下腰鳴槍,就算要他倒立開槍都不是問題。」
 
LHF_08829-1.jpg
 
除了演出主角,傑哈巴特勒也身兼《全面攻佔2:倫敦救援》的製片,因此對本片的製作與成果更是格外謹慎,傑哈巴特勒說:「要製作續集,就必須要與第一集相當不同,因為首集所有劇情完全在白宮內發生,續集我們則希望能提升層次,擴大廣度,不論場面或是劇情都會讓觀眾大吃一驚,這絕對是近年來少有的觀影感受。」在電影中回歸演出副總統的奧斯卡級巨星摩根費里曼Morgan Freeman說:「傑哈巴特勒有一種生來就是動作英雄的本質,你們都在大銀幕上看到了第一集的震撼,《全面攻佔2:倫敦救援》將會帶你進入更深一層的刺激與緊張。」
 
LHF_06809-1.jpg
 
電影《全面攻佔2:倫敦救援》描述在英國首相不幸遇害身亡後,世界上重要的領袖們一同來到了倫敦參加喪禮;殊不知,這給了恐怖分子最好的機會,將世界核心領袖一次毀滅,身為最強特勤的傑哈巴特勒,將再次挺身而出拯救危在旦夕的倫敦…
 

>>>預告搶先看


 
就愛看電影粉絲俱樂部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 → →  電影贈票資訊不遺漏,訊息接收設定辦法 (點我觀看)   --  ( ・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