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慶20週年!!【侏羅紀公園】以3D面貌嶄新呈現!! | 液態魯魯米

歡迎回到【侏羅紀公園】!歷久不衰的賣座電影【侏羅紀公園】即將邁入20周年,環球影業特別以3D後製方式重新發行,在全球各大戲院以超高畫質呈現,讓經典好片以嶄新面貌帶給觀眾加倍驚險刺激的冒險旅程。台灣將於5月3日3D震撼登場。

侏羅紀公園3D03

隨著3D技術不斷改良創新,導演說故事的手法有了不同選擇,觀眾也得以身歷其境的走進導演史蒂芬史匹柏一手打造出來的【侏羅紀公園】。這樣的設計不但讓1993年的老影迷能重拾回憶、驚喜不斷,也會讓新觀眾驚呼連連,一睹特效大師史丹溫斯頓和光影魔幻工業特效公司的曠世巨作。【侏羅紀公園3D】要讓不同年代的觀眾都能看得過癮。3D如果運用得好,進戲院就如同身歷其境,觀眾回家後不會說:「那一幕的3D特效好棒!」而是會全心投入在震撼十足的畫面以及扣人心弦的配樂和環繞音效。現在不管是聽到暴龍的腳步聲並看到杯子裡的水在晃動、等待迅猛龍寶寶孵化出來,或是和探險者一起躍過護欄,你都會覺得像是第一次進入侏羅紀公園。

侏羅紀公園3D02

【侏羅紀公園】由史蒂芬史匹柏執導,改編自麥可克萊頓的暢銷小說。山姆尼爾飾演亞倫葛蘭博士,他是知名的古生物學家,他被邀請到這座壯觀的公園來視察;蘿拉鄧恩飾演他的同事,艾莉莎塞勒博士;傑夫高布倫飾演一名聰明絕頂或舉止怪異的數學家,他的混沌理論解釋了潛藏在侏羅紀公園的危險。野心勃勃的公園開發者約翰漢默則由李察艾登保羅詮釋。雅莉安娜李察德絲和喬瑟夫馬賽羅飾演漢默的小孫子。

侏羅紀公園3D01

【侏羅紀公園】敘述一名野心勃勃的資本家,為了建立一座世界上最神奇的遊樂園,利用高科技遺傳工程學複製基因,企圖從封存於琥珀內的古代蚊子化石中所殘存的恐龍血,讓億萬年前從地球上消失的巨大恐龍重返人間。但這個向大自然萬物運息常理挑戰的舉動,卻為所有人帶來了一場無法收拾的災難,一場畢生難忘的惡夢…。

 
就愛看電影粉絲俱樂部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 → →  電影贈票資訊不遺漏,訊息接收設定辦法 (點我觀看)   --  ( ・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