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我就要你好好的》龍后、山姆克萊弗林雕琢動人愛情 | 新聞快訊 | 電影滔客小編

GREAT (1).jpg

由近年來最夯的兩大遊戲系列影視作品【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與【飢餓遊戲】中的主要明星艾蜜莉亞克拉克與山姆克萊弗林擔綱主演的新片【我就要你好好的】,將於6月17日在台灣上映,電影公司在4/8再度發出長版中文預告,讓觀眾看到更多故事的起源與發展,將讓喜歡愛情電影的觀眾,在戲院中感受一場出乎意料的愛情。

GREAT (2).jpg

艾蜜莉亞飾演住在英國鄉間的26歲女孩露易莎克拉克,她天性樂觀但工作卻是四處碰壁,為了幫忙養家,她接下了一個完全陌生的短期照護工作:在當地的城堡陪伴並照顧威爾崔納(山姆克萊弗林 飾),這名年輕有為的銀行家在兩年前發生一場意外,從此必須藉著輪椅才能行動,這讓威爾從樂觀開朗變得憤世嫉俗,每次看到露易莎都不想跟她說話,但是凡事不輕易放棄的露易莎決定再一次讓他看見人生值得活下去的美好光明面,與他展開一連串的冒險,最後,露易莎與威爾都得到意想不到的收穫,在過程中找到人生與心靈的歸屬,這種改變是兩人始料未及的。

GREAT (3).jpg

【我就要你好好的】故事改編自喬喬莫伊絲2013年的作品《遇見你之前》,在今年二月份釋出預告之後,讓這本原著立刻回到全美暢銷書第三名。電影編劇由【生命中的美好缺憾】的兩位編劇:史考特諾伊史達特與麥可魏柏再加上原著作者莫莫喬伊絲,由新銳女導演西亞夏拉克執導,卡司還包括查爾斯丹斯、珍娜柯曼、馬修露易斯、凡妮莎寇比等。

【我就要你好好的】預告搶先看

(圖文來源/華納兄弟)

 
就愛看電影粉絲俱樂部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 → →  電影贈票資訊不遺漏,訊息接收設定辦法 (點我觀看)   --  ( ・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