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狂音效、視效團隊精心打造《潛艦追緝》 預告結束才正要開始 | 新聞快訊 | 電影滔客小編

1.jpg

睽違近六十八年後,法國再次挑戰潛艦核戰議題!《潛艦追緝》將是繼1951年出品的《海盜潛艇》後再次重金打造的磅礡潛艦電影。有別於大多數戰爭類的電影,往往將故事設定在第二次世界大戰或冷戰時期,而這次《潛艦追緝》則將故事設定在「未來可能發生的事」。更特別的是過往這類型的電影一直以來只追求炸好炸滿的爽度,但這次導演則將撲朔迷離的「聲學作戰」結合在其中。為展現出聲納的最真實樣貌,找來曾以《美國黑幫》入圍英國金像獎最佳原創音樂的音效大師馬克史崔坦爾德以配樂為這部電影披上懸疑面紗,讓它不單只有爽度更增添了幾分懸疑感。

3_調整大小.jpg

對於為何以深海潛艦為主角,導演安東尼·鮑德里(Antonin Baudry)解釋到他認為:「未知的世界令人沉醉。所以當我沉浸在潛水艇的那幾天時,我覺得他宛如整個陸地社會的寫實縮影,再深入一點你會發現,人們從宗教、政治、種族、貧富等抽離,留下的只剩團結、勇氣。」如導演所言,這次團隊很榮幸得以進入法國海軍的軍事基地參訪,導演更誓言要將這難能可貴的經驗,如實的用鏡頭呈現給每個觀眾。所以片中從測量儀器、戰略術語,大到整個潛艦場景,都要鉅細靡遺地建構出來。

5_調整大小.jpg

在《潛艦追緝》的正式預告中,感受到法俄間的危機四伏,隨著國際情勢即將一觸即發。而影帝歐馬希的加入,更是全片最大亮點。日前在接受媒體訪問時,歐馬希開心的表示,他很高興可以加入這整個團隊,因為通常他在法國都以喜劇演員的角色演出。這算是他第一次在法國以海軍長官的形象亮相,是個很棒的經驗。從預告片中可知道,歐馬希這次化身為泰坦號潛艦的鐵漢艦長,奉命護航猛烈號潛艦完成隱匿任務。究竟他是否有辦法在險惡的深海裡完成隱匿任務,還是這其中還有什麼危機即將發生呢?那就在12/27一起進戲院看《潛艦追緝》嘍!

正式預告


 
就愛看電影粉絲俱樂部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 → →  電影贈票資訊不遺漏,訊息接收設定辦法 (點我觀看)   --  ( ・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