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J.亞伯拉罕全新動作大片【闇黑無界:星際爭霸戰】 5/10搶先美國一週上映 | 新聞快訊 | 液態魯魯米

勇於創新的導演J.J.亞伯拉罕2013年推出全新的科幻動作大片【星際爭霸戰】續集【闇黑無界:星際爭霸戰】,原班人馬回到了企業號上,包括艦長詹姆士寇克(克里斯潘恩 飾)、大副史巴克(柴克瑞恩杜 飾)、醫療官連納“老骨頭”麥考伊(卡爾厄本 飾)、輪機長蒙哥馬利史考特(賽門佩吉 飾)、通訊官烏胡拉(柔依莎唐娜 飾)、舵手蘇魯(周約翰 飾)、契可夫(安東葉欽 飾)還有克里斯多佛派克上將(布魯斯葛林伍德飾)。還有,這次新加入的角色則包括神秘的星際恐怖份子約翰哈里森(班奈狄克康柏拜區 飾)、新船員卡蘿馬可士(艾莉絲伊芙 飾)、還有與企業號發生衝突的上將(彼德威勒飾演)。全片使用超高解析度的IMAX攝影機拍攝,並且採用細緻的3D轉換技術,讓觀眾可以看到未曾看過的星際宇宙。台灣將於5月10日(星期五)搶先美國一個禮拜,全台2D、3D及IMAX 3D隆重登場。

闇黑無界星際爭霸戰-ILM-1031_cmyk

福爾摩斯變身大反派!!“班奈狄克康柏拜區”讓克里斯潘恩

這次【闇黑無界:星際爭霸戰】的大反派是一個神秘的星際恐怖份子約翰哈里森,他與生俱來的毀滅個性完全不受任何規範,而這股黑暗勢力成了寇克艦長的頭號對手。導演J.J.亞伯拉罕千挑萬選,最後決定由演出知名電視影集【新世紀福爾摩斯】以及電影【戰馬】、【贖罪】、【諜影行動】和【哈比人】的英國演員班奈狄克康柏拜區,這個選擇超乎許多人的預期,但亞伯拉罕相信康柏拜區的演技和其散發出的獨特魅力能完美詮釋這個大反派。飾演老骨頭的卡爾厄本表示很欣賞克里斯潘恩和班奈狄克康柏拜區兩人在對戲,他們之間激爆出的火花以及強烈拉鋸的情緒,深深感染了每一個人。克里斯潘恩說:「班奈狄克演活了這個角色,他精準的演出真的會讓人感到不寒而慄,也把我變成了他的粉絲。」
【闇黑無界:星際爭霸戰】敘述當企業號被調召回地球之後,他們發現一股恐怖且無法阻擋的力量,正從內部摧殘著星際聯邦和它所代表的一切,讓世界處於瀕臨毀滅的狀態。寇克艦長這次領軍進入戰火連天的世界,去緝捕一個能力強大,聰明絕頂的罪犯。我們所熟悉的英雄們將被捲入詭譎多變的生死決鬥,他們的愛情會受到嚴峻的考驗,友誼會被無情的撕裂。寇克也將面臨抉擇,犧牲他僅有的家人:他的隊員。導演J.J.亞伯拉罕說:「本片在各方面都將超越上一集,包括奇特的火山星球場景、大規模的星艦追逐戰、IMAX3D技術、精緻的特效以及完整的故事情節。」「企業號的船員們這次將會碰到重大的個人及道德問題,當他們在面對信任、忠誠、和重要原則的同時,卻又不失輕鬆、幽默和人性化的一面,進一步更探討複雜的闇黑議題。」

 
就愛看電影粉絲俱樂部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 → →  電影贈票資訊不遺漏,訊息接收設定辦法 (點我觀看)   --  ( ・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