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女首部曲】韓版《X戰警》 新任影后人選搭《屍速列車》學長崔宇植 共繹視覺饗宴 | 新聞快訊 | 電影滔客小編

FACEBOOK2-W1200xH675.jpg

韓國首部由華納兄弟出品的動作電影《魔女首部曲:誕生》由新秀金多微(另譯 金多美)搭上《屍速列車》崔宇植的新鮮組合,加上老將朴熹洵、趙敏修使壞加持,找來擅長描繪黑暗人性的青龍獎最佳編劇朴勳正擔綱編導,黃金陣容讓人為之一亮,導入媲美好萊塢特效與打鬥場景,一上映隨即引爆熱議。更於新出爐的第55屆韓國大鐘獎(有著韓國奧斯卡美譽),一舉斬獲四項大獎入圍殊榮,當中還包括競爭激烈的最佳女主角獎。該片也將於10月26日在台火爆上映。
201810011411307.jpg
堪稱韓版《X戰警》的神作《魔女首部曲:誕生》,為了滿足觀眾視覺饗宴,主演們特別於開拍前費時三個月集訓,從姿勢到臉部表情皆要求完美精準,為得就是讓畫面看起來更爽、流暢。有別於一般動作電影總是特效多,劇情少的流俗,《魔女首部曲:誕生》在劇情面也下足苦功,擅長撰寫社會黑暗故事的朴勳正,以「基因改造」為軸線,巧妙地交織人性與道德毀滅之危機。

AAAA1729.jpg

片中由金多微所飾演的魔女,在逃離改造營的屠殺行動時不幸失去記憶,被一對住在鄉野的老夫妻收養,給了她全新的名字「具姿尹」。長大後她成一個孝順父母又品學兼優的模範女孩。但隨著年邁的父母健康每況愈下,家中經濟也越來越沉重。為了分擔財務困難,她決定參加一場電視選秀,以獎金緩解家計,而她也順利憑著優秀的特技受矚目,原以為日子會越來越幸福,但殊不知平靜的生活卻即將被吞噬。陌生男子的到來與一句:「妳忘記我了嗎?」,竟揭開了詭譎的序幕……。

2018100114180416.jpg

精采電影預告


 
就愛看電影粉絲俱樂部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 → →  電影贈票資訊不遺漏,訊息接收設定辦法 (點我觀看)   --  ( ・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