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宮末日】前所未見 白宮同年二度遭攻佔 | 殭君

真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才剛解決北韓恐怖份子,白宮還沒重回軌道,白宮又二度遭到佔領。繼【全面攻佔:倒數救援】之後,又一部白宮淪陷電影【白宮末日】。

48629

由【特種部隊】一二集中飾演公爵的查寧塔圖飾演一位資深警察約翰,他剛被拒絕了他夢寐以求的總統特勤隊工作之後,為了不讓這個壞消息影響到他女兒的心情,他帶著全家人前往白宮參與導覽解說。

48625

不料,在參觀的過程中,白宮竟然遭到一群訓練有素的重裝反叛軍隊挾持,身為一位訓練有素的精銳警察,約翰該怎麼運用他平時的訓練解救總統並收復白宮呢?

48631

不知道是不是現在流行白宮被佔領,班寧才剛剛從韓國恐怖份子手中收復白宮,但卻在不到半年的時間白宮又再度的被攻陷了。這一次要解救白宮的並不是三百壯士,而是特種部隊的公爵查寧塔圖。而哈維丹特總統也下台一鞠躬,換上的是絕殺令裡面的決哥傑米福克斯(順帶一提,傑米福克斯將會飾演【蜘蛛人:驚奇再起2】中的大反派「電光人」)

48628

相信這部電影在上映之後一定會跟【全面攻佔:倒數救援】來比一比,讀者朋友不妨在電影上映之後來跟【全面攻佔】比一比,看看有何不同吧!

 
就愛看電影粉絲俱樂部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 → →  電影贈票資訊不遺漏,訊息接收設定辦法 (點我觀看)   --  ( ・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