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出神入化2》紐約1秒到澳門 「上帝之音」摩根費里曼開口講中文! | 新聞快訊 | 電影滔客小編

NYSM2 (6).jpg

首集全球創下百億票房紀錄,粉絲企盼已久的《出神入化2》終於將在6月8日端午連假,台灣搶先全球上映。這次除了星光熠熠的豪華演員群外,劇情也徹底翻轉前集,將有超乎意料的走向,更多讓人猜不透的爾虞我詐詭計,融合精彩滿點的動作戲碼,加上原裝必備的高超魔術戲法,峰迴路轉的鬥智鬥力爽度,勢必再度於全球掀起話題!

NYSM2 (5).jpg

這回《出神入化2》的攝製規模和預算,更超越前集,除了四騎士大本營紐約外,還特地前往擁有東方賭城之稱的澳門取景,增添神祕的東方戲法元素。開場不久更是大秀任意門穿越魔術,上演前一秒還在紐約頂樓,下一秒卻現身澳門的神奇戲法。驚奇連連的劇情,令美國發行公司獅門影業決定在上映前的所有媒體試片,觀影人士都得簽下嚴禁劇透的切結書,以免破壞影迷觀影體驗。如此消息日前在網路傳出後,令全美粉絲們,更迫不及待想進場一窺究竟!

NYSM2 (1).jpg

除了場景滿滿東方味之外,這次《出神入化2》更加融入當地風俗民情,不刻意硬將讓當地人物台詞都轉換成英文,讓角色以更接近真實情況呈現,因此觀眾將可聽到不少熟悉的中文。如向來有「上帝代言人」之稱的老牌演員摩根費里曼,在戲中也用他權威感十足的「上帝之音」開口講中文,讓他的上帝之音與馬克魯法洛兩人互嗆中文的精彩橋段,加上有台灣鄉親熟悉的周杰倫參與演出,將會讓聽得懂中文的台灣粉絲們,除了目不轉睛看片外,也得豎直耳朵聆聽。

NYSM2 (4).jpg

值得一提的是,本集《出神入化2》除擁有周董這個台灣元素外,擔任導演重任的華裔導演朱浩偉(《特種部隊2:正面對決》),雙親分別來自台灣和中國大陸。更難得的是,《出神入化2》雖尚未上映,獅門影業已對朱浩偉的導演功力和拍攝成果信心十足,並於上月初拍板定案,將由朱浩偉繼續擔任《出神入化3》導演一職,顯示出他們相信續集的票房表現將與首集電影一樣出色,並將往每年一部的系列電影方向操作發展。

NYSM2 (2).jpg

電影《出神入化》全球攻下3億5千170萬美元票房,這回在續集《出神入化2》中,首集揚威美國賭城拉斯維加斯的俠盜四騎士,將橫跨東西兩大賭城─拉斯維加斯、澳門,再次於銀幕上大顯神威。

NYSM2 (3).jpg

《出神入化2》描述神乎其技的俠盜天團「四騎士」(傑西艾森柏格、伍迪哈里遜、戴夫弗藍科、莉茲凱普蘭 飾)智取FBI一年後,再度現身江湖行俠仗義,重返一場不可思議的魔幻大冒險。在各路人馬緊盯追逐的危機四伏情況下,這次他們以更高超絕倫的技術與謀略,突破天羅地網般的層層封鎖防衛,懲罰豪奪強取、為富不仁的富商,完成劫富濟貧使命,橫掃全球眼界。

NYSM2 (7).jpg

這群神祕的高科技幻術師,因俠盜羅賓漢式的作風博得大眾讚賞,如今他們聲名大噪,成為窮人眼中的英雄後,這回盯上一名跨國科技鉅子的驚世陰謀,在背後幫他們策劃消失行動的人,正是科技天才華特麥布利(丹尼爾雷迪克里夫 飾),四騎士將要挑戰最不可能的盗取任務,演出一場空前絕後的高難度特技,並揭發躲於幕後,高深莫測的主謀。

《出神入化2》預告搶先看

(圖文來源/龍祥電影)

 
就愛看電影粉絲俱樂部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 → →  電影贈票資訊不遺漏,訊息接收設定辦法 (點我觀看)   --  ( ・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