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矮小紳士反轉最萌身高差 《我的哈比情人》譜出浪漫「遠距離」之戀 | 新聞快訊 | 電影滔客小編

HABI (4).jpg

★《大藝術家》奧斯卡、坎城雙料影帝─尚杜賈丹,墊腳追女
★《帶ㄙㄞˋ男朋友》喜劇甜心─薇吉妮艾菲亞,融化你心
★《小淘氣尼古拉》導演勞倫泰拉德,最風趣橫生的愛情喜劇

HABI (5).jpg

演出《大藝術家》成為第一位坎城、奧斯卡雙料法籍影帝的尚杜賈丹(Jean Dujardin),英俊挺拔的外表,與顧盼生姿的自信風采,迷倒全球女性觀眾。在最新作品《我的哈比情人》中,他飾演一位身高僅有140公分的「哈比人」,與法國國民甜心薇吉妮艾菲亞(Virginie Efira)大談「遠距離戀愛」!

HABI (2).jpgHABI (1).jpg

浪漫愛情喜劇《我的哈比情人》由《小淘氣尼古拉》導演勞倫泰拉德(Laurent Tirard)執導,是今年全法最矚目的愛情喜劇。《我的哈比情人》故事描述才貌雙全的執業律師黛安(薇吉妮艾菲亞 飾)在電話上邂逅了一位風趣幽默又博學多聞的紳士亞歷山大(尚杜賈爾登 飾),沒想到見面時才發現對方身高僅有140公分,不禁大失所望。但隨著彼此認識越來越深,黛安也漸漸被亞歷山大的內在吸引,面對自己內心的矛盾與社會的偏見,這段另類的「遠距離之戀」能否有修成正果的一天呢?今夏8月5日,邀請全天下有情人,見證這一對終成眷屬!

HABI (3).jpg

▼《我的哈比情人》預告搶先看
(圖文來源/GaragePlay)

 
就愛看電影粉絲俱樂部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 → →  電影贈票資訊不遺漏,訊息接收設定辦法 (點我觀看)   --  ( ・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