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家有洛洛》文青女神茱莉蝶兒的大人戀愛觀:成熟欣賞與接納 | 新聞快訊 | 電影滔客小編

★ 2015多倫多國際影展
★ 2015威尼斯影展「威尼斯日」單元
★《愛在黎明破曉時》三部曲文青女神 茱莉‧蝶兒自編自導自演

LOLO (1).jpg

《愛在黎明破曉時》三部曲的文青女神茱莉蝶兒(Julie Delpy)才華洋溢,不但是位知名的出色演員,更是極富經驗與熱情的電影創作者,在自編自導自演的最新作品《家有洛洛》中,她飾演一位在巴黎時尚圈事業有成的單親媽媽薇奧莉,在南法度假時邂逅了令她心動不已的新對象,沒想到自己的兒子、超級搗蛋鬼「洛洛」卻對這段戀情百般阻撓!

LOLO (2).jpg

茱莉蝶兒擅長描寫女人戀愛時的細膩心境,她認為事業有成但是情感匱乏是這一代人常見的困擾,即使擁有了自己的家庭,也往往忘了要費心經營。在《家有洛洛》中,她所飾演的藝術導演薇奧莉就是把兒子慣壞的職場女強人,所幸在假期邂逅愛情,才獲得修復情感裂隙的契機。《家有洛洛》想探索當人們因為年紀增長而更有智慧時將會如何談戀愛?茱莉蝶兒在受訪時分享了她的觀點:大人的戀愛也許不再如同少年時代火熱激情,卻更能夠成熟且實際地欣賞對方優點、接納缺點,磨合出理想舒適的互動關係,這是人生中更棒、更健康的體驗。

LOLO (3).jpg

在《家有洛洛》當中,茱莉蝶兒將與法國喜劇天王丹尼布恩(Dany boon)攜手共譜戀曲,當巴黎時尚圈的菁英女子遇到鄉下憨厚的電腦工程師,兩人會碰撞出怎樣的璀璨火花?這段戀情最大的敵人「洛洛」,又將施展出什麼讓人噴飯的絕招來阻擋媽媽的第二春?爆笑、浪漫、亦有人生反思的愛情喜劇《家有洛洛》,7月15日在全國各大戲院等你一起收服屁孩,成就戀愛!

《家有洛洛》預告搶先看

(圖文來源/GaragePlay)

 
就愛看電影粉絲俱樂部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 → →  電影贈票資訊不遺漏,訊息接收設定辦法 (點我觀看)   --  ( ・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