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愛情天文學》遠距師生戀 烏克蘭美女愛上教授身陷謎團追真相 | 新聞快訊 | 電影滔客小編

《新天堂樂園》《寂寞拍賣師》義大利名導量身打造現代奇戀浪漫新作

憑經典名片《新天堂樂園》享譽國際的義大利名導Giuseppe Tornatore,今年再度找來合作近30年的老搭檔、奧斯卡配樂大師Ennio Morricone,推出奇戀浪漫新作《愛情天文學》。故事描述一位天文學博士生與教授神祕唯美的遠距離戀情,兩人靠著視訊、簡訊、快遞信件等方式維繫感情,不同於以往導演作品中的懷舊氛圍,這次注入了許多現代科技元素,導演解釋道:「這是屬於現代的愛情故事,若回到二十年前,這個劇本可能會被當作科幻故事,但因為科技和通訊設備的進步,劇中構思多年的情節才得已實踐、躍上大銀幕。」

0715-1.jpg

《愛情天文學》8月5日感動獻映

即將於七夕前夕8月5日在台浪漫獻映的【愛情天文學】,是名導吉賽佩托納托雷繼《海上鋼琴師》和《寂寞拍賣師》後的第三部英語作品,由奧斯卡影帝傑瑞米艾朗及烏克蘭美女歐嘉庫莉蘭蔻主演。劇中跨越年齡的愛戀和神祕謎情元素都宛如《寂寞拍賣師》的姊妹作,對此導演表示:

「這兩部電影的確有相似之處,他們都是繞著謎團打轉的愛情故事,而且男女主角其中一人總是缺席不在,但透過新作我想表達的是,愛情能克服一切的神奇魔力。」

0715-2.jpg

《愛情天文學》描述博士生艾美(歐嘉庫莉蘭蔻 飾)戀上了成熟的天文學教授愛德(傑瑞米艾朗 飾),這對時常分隔兩地的戀人以各種方式維繫感情,如同心電感應的默契就好像從沒離開彼此身邊。然而某一天,艾美卻在課堂上聽聞關於愛德的驚人消息,讓她身陷迷宮般的疑惑之中,因而決定找尋事情的真相。

神秘預告>>>

 
就愛看電影粉絲俱樂部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 → →  電影贈票資訊不遺漏,訊息接收設定辦法 (點我觀看)   --  ( ・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