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蝙蝠俠:阿卡漢起源】暢銷的超級英雄電玩 年輕的黑暗騎士 | 相關事件 | 液態魯魯米

華納旗的蝙蝠俠阿卡漢系列最新作《蝙蝠俠:阿卡漢起源》,回歸至高譚市描述阿卡漢城建立之前的故事。敘述年輕時期的蝙蝠俠,腳本由參與過《刺客教條》和《戰地雙雄》的Corey May與Dooma Wendschuch編寫。期待嗎?但這不是電影,而是 Warner Bros. Interactive Entertainment 預定於 2013 年 10 月 25 日在歐美地區推出的電玩遊戲。不過看看這影片,似乎有預告電影版的影子存在。或許在沒多久,就能看到黑暗騎士前傳:阿卡漢起源的電影,讓克里斯托弗 諾蘭再次讓蝙蝠俠重回大螢幕。

 
就愛看電影粉絲俱樂部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 → →  電影贈票資訊不遺漏,訊息接收設定辦法 (點我觀看)   --  ( ・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