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永遠OK】半生戎馬,寶刀未老,3500位阿公阿嬤爭奪世界桌球冠軍。 | Vincent

挫賽吧,年輕人!!!

來自全球3500位的阿公、阿嬤齊聚內蒙古的世界桌球錦標賽,半生戎馬,寶刀未老,臥虎藏龍,他們個個摩拳擦掌要角逐世界冠軍的寶座。殺球!殺到片甲不留的一場武林爭霸就要展開。桌球界的“新鮮人”麗莎奶奶今年只有86歲,她願意付出一切來贏得她的第一面金牌;81歲的大力爺爺患有攝護腺癌,拿到金牌是支撐他活下去的唯一動力;89歲的小英奶奶則是為了避免老人癡呆症而練習乒乓球;讓年輕人聞風喪膽的澳洲傳奇人瑞:小桃奶奶,今年已經101歲了,站在乒乓球桌前仍然是一尾活龍!

乒乓永遠OK-3

來自台灣的沈士雄爺爺擊敗了七次世界冠軍、來自桌球發源地英國的達西爺爺,風風光光為台灣拿下世界冠軍的金牌,台灣阿公用一支小小的乒乓球拍征服了全世界,這就是正港的台灣之光!得冠軍,拿金牌,他們用無比的熱情與毅力,告訴全世界:乒乓永遠OK啦!



乒乓永遠OK-2

國際影評

【乒乓永遠OK】是由英國獲獎無數的非盈利組織BRITDOC的最新作品,BRITDOC致力於優質紀錄片的拍攝,【乒乓永遠OK】不只是一部關於乒乓球的電影,更是一部感動人心的電影。除了請來本屆倫敦奧運傳遞聖火的代表、89歲的達西先生擔任本片主角,還邀請到奧斯卡影后蘇珊莎蘭登(Susan Sarandon)及倫敦市長包里斯.強森(Boris Johnson)作為本片的宣傳大使。

乒乓永遠OK-1

桌球小常識

桌球起源於19世紀末的英國。歐洲人熱愛網球運動,但因為受到場地和天氣的限制,他們將網球運動搬到室內,以餐桌作為賽場,慢慢發展出桌球運動。最初稱為「桌面網球」(Table Tennis),也有叫「室內網球」(Indoor Tennis)的。因為球拍擊球碰檯後會發出乒乓的聲音,因此桌球又被稱為乒乓球,後來逐漸為桌球的正式名稱。20世紀初,桌球運動在歐洲及亞洲蓬勃發展。桌球運動於1988年夏季奧運會被首次列為奧運會的正式比賽項目。

【乒乓永遠OK】中文海報

 
就愛看電影粉絲俱樂部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 → →  電影贈票資訊不遺漏,訊息接收設定辦法 (點我觀看)   --  ( ・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