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麥可法斯賓達《刺客教條》二度合體瑪莉詠 竟稱「可怕」 | 風雲人物 | 電影滔客小編

麥可法斯賓達【刺客教條】二度合體瑪莉詠 竟稱「可怕」
片中半裸好身材讓影迷瘋狂 首度公開「養肌」密技
 DF-08428.jpg

改編自Ubisoft育碧軟體史上最暢銷同名電玩,電影【刺客教條】即將於跨年檔期(12/28)全台盛大上映;身兼男主角與製片的麥可法斯賓達Michael Fassbender昨日接受媒體訪問時,同時對電玩粉絲與非電玩粉絲喊話,他說:『如果你是電玩迷一定要看,電影中有很多關於「武器」的彩蛋可以仔細瞧瞧;但如果你不是電玩迷,更不能錯過這個故事,這是一個關於聖殿騎士團與刺客兄弟會、自由對抗集權與基因記憶和時空穿梭的故事。』
 
在電影【刺客教條】中,麥可法斯賓達與奧斯卡影后瑪莉詠柯蒂亞Marion Cotillard二度合作,問到兩人對彼此再合作的想法,他們居然異口同聲逗趣地說:『很糟糕、很可怕,但我們別無選擇。』如此相互調侃也足見二人的好交情;為了製作這部電影,麥可法斯賓達讓自己成為了真正的電玩迷,日前也公開自己對於《刺客教條》電玩系列中的所有角色的想法,他說自己最喜歡的並非這次的獨立角色「卡倫林區/阿基拉」,而是「Ezio埃齊歐」,這是否也暗示了粉絲【刺客教條】電影續集的主角將換成這位系列電玩中最知名的人物,引發無限遐想。

DF-07318_R.jpg 

在最新動作冒險電影【刺客教條】中,好萊塢性感男星麥可法斯賓達不只親自完成超過95%的動作戲,全片更有將近一半的時間都赤裸著上半身,讓影迷大呼不只動作了得,精壯結實的身材亦讓人大飽眼福,麥可法斯賓達說:『要練身材,食物跟運動的控制都必須雙管齊下。』由於法斯賓達的雙親都是手藝很好的廚師,從小耳濡目染之下也對烹飪很在行,節食期間所有的特別餐都是由他自己製作,他說:『我很喜歡待在廚房,也對烹飪有極大的興趣。』而究竟這份神祕的食譜是什麼呢?他說:『兩個重點,第一是要有大量的蛋白質,因為蛋白質是增長肌肉的重要元素,第二就是每三個小時吃一次「肉」,幫助代謝。』至於健身方式,則包含了許多有氧訓練與重量訓練,他說:『我每天會做一個循環,從騎腳踏車、游泳、跑步開始,到比較重量訓練的伏地挺身、仰臥起坐、短跳躍與壺鈴運動等。』果然擁有如麥可法斯賓達的好身材,需要付出的代價也相當可觀。

 
就愛看電影粉絲俱樂部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 → →  電影贈票資訊不遺漏,訊息接收設定辦法 (點我觀看)   --  ( ・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