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泰版陳意涵大秀流利中文 對粉絲甜喊:「喜歡一日戀人」 | 風雲人物 | 電影滔客小編

電影《一日戀人》在去年於泰國上映至今,票房飆破2億台幣,為近年來泰國浪漫電影的翹楚之作,主演陳塔維丹絲與妙妮塔,日前更是榮獲泰國奧斯卡的影帝、影后,成為今年最炙手可熱的當紅炸子雞。

新聞稿用圖-10.jpg
新聞稿用圖-16.jpg 

面對《一日戀人》上映在即,台灣片商在3/28日晚間特別舉辦電影特映會,並邀請本片導演班仲皮杉潭那肯來台造勢,當天不僅場次爆滿,更是有多位粉絲在旁激動守候,讓班仲開心的與幸運觀眾合影留念。

新聞稿用圖-15.jpg      

而因日程不克出席特映會的男、女主角,也特別精心準備驚喜影片與觀眾互動,希望邀請台灣觀眾多多進戲院欣賞《一日戀人》,兩位主演在影片內大秀中文,標準發音讓粉絲驚呼:根本就是台灣人!

新聞稿用圖-14.jpg
新聞稿用圖-13.jpg 

《一日戀人》在描述一個年過30的宅男工程師,在面對遙不可觸的女神以及強大的競爭對手,該如何表達出自己心中的那份愛情,並且奪得女神的芳心呢?《一日戀人》即將於4月7日在台隆重上映。

 
就愛看電影粉絲俱樂部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 → →  電影贈票資訊不遺漏,訊息接收設定辦法 (點我觀看)   --  ( ・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