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百搭「馬可愛」馬東石出演徒手殺人狂 肌力噴發魅力滿點!《暗網殺機》1月20日 驚悚上映 | 電影速報 | 電影滔客小編

因《屍速列車》被封為地表最強老公的馬東石,又有新作品在台上映了!馬可愛突破鐵漢柔情的愛妻形象,這次重磅回歸反派惡勢力,在《暗網殺機》飾演野獸派屠夫店主,展現多層次硬底子演技,化身超狂人間凶器,徒手爆頭的血腥震撼、人與牲畜一視同仁的殘殺!給你截然不同的馬東石,1月20日邀請觀眾一起來看馬可愛使壞!
《暗網殺機》劇照1.jpg
《暗網殺機》劇照2 (1).jpg
有著「馬可愛」稱號的馬東石一身張狂肌肉,硬漢莽夫的形象深植人心,但私底下隨和又有幽默感,除了是片場的開心果,也時常在社群網站中展現硬漢反萌差,電視劇以及廣告代言更是屢屢看到他賣萌一展魅力。
《暗網殺機》劇照4.jpg
然而就電影而言,馬東石嘗試過的角色是十分多元的,無論是《壞傢伙》中遊走灰色地帶的幫派暴力分子,還是《玩物》裡的熱血刑警,甚至獲得49屆韓國百想藝術大賞電影獎最佳男配角《惡鄰拼圖》中有犯罪前科的高利貸債主,演出雖多為犯罪類型電影,但深層探究角色內心世界,詮釋複雜的心理層面,成就近年馬東石愈發深刻的演技,每次的演出都讓影迷印象深刻。
《暗網殺機》劇照3.jpg
《暗網殺機》根據真實事件改編,講述了一對夫婦看到網路上的美食情報,就來到孤島上尋找這間餐廳,卻遭遇了意料之外的重重危機。網路世界裡的美好形象,現實中卻埋伏誘殺陷阱。馬東石片中飾演以網路資訊設下陷阱的餐廳店主成哲,從一開始熱情親切的招待,看似溫和卻在多個細節中隱藏殺機,笑容背後暗藏恐怖陷阱,猶如蜜糖包裹的毒藥,直到原形畢露後森冷陰暗的眼神,緊盯你,無所遁形!無處可躲!《暗網殺機》1月20日在台上映,沒人可以成功逃出馬可愛的手掌心!
《暗網殺機》海報-1月20日上映 (1).jpg

 
就愛看電影粉絲俱樂部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 → →  電影贈票資訊不遺漏,訊息接收設定辦法 (點我觀看)   --  ( ・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