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擊防線】阿諾說退休是娘炮的事!決定演戲演到90歲 | Vincent

好萊塢動作巨星阿諾史瓦辛格Arnold Schwarzenegger最新作品【重擊防線】(The Last Stand)將在下週五(1月18日)台美同步重擊上映。為宣傳這部重返大銀幕的大作,阿諾上週末不僅特地開出他的私人坦克大戰車載著記者趴趴走,在記者會上更是語出驚人的說:『我的字典裡沒有「退休」二個字,退休是娘炮做的事!我會一直演到90歲為止!』而當被問到為何在十年之後又要重回好萊塢這個忙碌辛苦的行業時,阿諾則說自己是個只有在工作時才能真的放鬆的人,若是自己睡了六個小時起來後沒有事情要忙,就會開始覺得焦躁。在電影裡飾演資深警長的阿諾為了重回動作一哥的寶座地位,電影開拍前也特別做了一連串的健身訓練,勢必要大家知道他真的「回來了!」。

重擊防線

執導本片的韓國名導金知雲更是為了和巨星合作不僅帶著二個翻譯還苦練英文,在拍攝的過程中更是親自下海模擬許多武打動作。而阿諾則是對金知雲獨特的拍攝手法讚賞不已地說:『他腦子裡一直有新的畫面,有時候等不及翻譯,就直接演給我們看,我想他可以加入我們的行列一起演動作片了!』而金知雲則表示可以在好萊塢和動作巨星阿諾史瓦辛格及奧斯卡影帝佛瑞斯特慧塔克Forest Whitaker合作簡直是美夢成真!

重擊防線

電影【重擊防線】描述前洛城警長雷歐文斯(阿諾史瓦辛格 飾)因為某次行動失利,帶著愧疚與失落離開大城市,來到美國邊境小鎮。此時,一名販毒集團的大毒梟闖出法院並企圖衝過國境,逃亡至墨西哥。身負重任的雷和他的菜鳥搭檔決心使出渾身解數、不惜一切代價都要將他逮捕到案!【重擊防線】將於1月18日台美同步重擊上映。

重擊防線
電影票特映索取

即日起至2013/1/15日(二) 18:00止,可憑【就愛看電影粉絲電子卡】免費索取特映會票券。詳細內容請見卡片訊息說明。如何取得電子卡?

 
就愛看電影粉絲俱樂部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 → →  電影贈票資訊不遺漏,訊息接收設定辦法 (點我觀看)   --  ( ・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