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舖師】本週票房冠軍 全台票房逼近九千萬 劇中綠葉爆紅 | 娛樂消息 | 液態魯魯米

從六歲到九十九歲、不分年齡、老少咸宜,橫掃全台今夏最轟動的電影《總舖師》,票房持續看漲,票房猶如倒吃甘蔗般水漲船高,自八月十六日上影十天以來,創下全台8700萬的驚人票房,昨日星期天單天全台票房破1500萬,是本周末全台票房冠軍無誤,預計這兩天將可全台破億!

總舖師still photo 374

《總舖師》受到觀眾熱烈喜愛,除了三位主角林美秀、楊祐寧、夏于喬精采演出讓人印象深刻之外,劇中的甘草人物也連帶受到觀眾注意。像是飾演水腳A的金鐘影帝陳竹昇以及水腳B的陳萬號,還有「召喚獸」三位,都讓觀眾熱烈討論。陳竹昇長期在劇場、電影與電視劇演出,也是許多演員的戲劇指導老師,當年《翻滾吧!阿信》中也擔任彭于晏的台語指導老師,他能收能放的演技完全抓住觀眾的目光,這次飾演有點壞但心腸又很好的「狠腳色」水腳A,和陳萬號的搭配每句台詞都引爆觀眾笑點。陳萬號是勳導之前拍攝廣告的合作夥伴,他本業是開計程車,偶爾接接戲劇與廣告,本人私底下害羞又木訥,但一上鏡頭完全不一樣,導演特地幫他設計一個專有台詞:「嘿嘿嘿」,也彷彿成為他的招牌,就連觀眾看完電影也都會學他說著「嘿嘿嘿」,相當有趣。

總舖師still photo 158

而在劇中為女主角夏于喬赴湯蹈火也在所不辭的組合「召喚獸」,三人當中除了錢俞安與陳彥佐有過戲劇經驗之外,另一位許振得則是從數百名試鏡人選中被導演看中,陳玉勳導演說:「我一看到他就想笑,他有一種尷尬的喜感。」而三人原本素不相識,自從拍了《總舖師》成為莫逆之交。觀眾看完《總舖師》後都希望自己也有向「召喚獸」一樣的朋友,可以為自己兩肋插刀。「召喚獸」也因為此片初嘗走紅滋味,已有廣告公司在洽詢相關活動。

今年夏天,尚PRO的辦桌來了!心若歡喜,菜就好呷!越是不景氣的日子,越要哈哈大笑過下去!

 
就愛看電影粉絲俱樂部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 → →  電影贈票資訊不遺漏,訊息接收設定辦法 (點我觀看)   --  ( ・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