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作一哥傑森史塔森【夜刑者】湯匙也可成凶器 | Tonny

好萊塢動作一哥傑森史塔森Jason Statham一向以動作戲不假替身及矯捷身手風靡全球,最近在最新作品【夜刑者】(Redemption)中,不僅再次展露其硬漢魅力,更進階到連「湯匙」都能化成武器,讓首次自編自導的奧斯卡提名編劇史蒂芬奈特Steven Knight也大讚在他心中,只有傑森史塔森能演出他筆下的這個角色。非常喜愛綜合格鬥(MMA)的傑森史塔森,這次為了【夜刑者】也做足功課,不僅花了很多時間練習打鬥戲,他還開玩笑地說:『我不只在片場排練時為戲作準備,平常在電視上關心綜合格鬥的比賽時候就常常對著家裡的沙發揮拳!』除了令人垂涎三尺的性感身材及過人身手,紅遍半邊天的傑森史塔森敬業態度也是為人津津樂道,不僅在【夜刑者】中的危險跳樓鏡頭堅持自己來,日前在保加利亞拍攝《浴血任務3》時更傳出因一個高空跳水鏡頭不願意假手替身,結果導致一度休克,被工作人員救起後立刻送到當地的醫院,所幸身為前英國皇家跳水選手的他還是有些基本功,一切無大礙,清醒後再度立刻上工。

夜刑者03

夜刑者02
 
電影【夜刑者】除了由曾以《美麗壞東西》入圍奧斯卡最佳原著劇本的史蒂芬奈特所首度自編自導,加上全球最性感光頭巨星傑森史塔森掛帥主演,令許多影迷們格外期待。有別於以往一貫英雄式的鐵血形象,傑森史塔森表示這次在【夜刑者】中的飾演特種部隊成員,但因為任務失敗而淪落街頭並失去一切的角色,是他從演以來最難的挑戰,他說:『我收到的劇本一向是爆頭、機關槍掃射的重口味的動作片,但這次不僅有我一向的動作風格,更加入了一些不同的元素,是我從影以來最多層次的也最富有挑戰性的角色,因此我格外重視這次的表現。』

夜刑者01 

喬伊(傑森史坦森 飾),是前特種部隊成員,自從軍事法庭逃亡後,輾轉流落街頭;因緣際會下他獲得了一個新的身分,並開始了他的新生活。此外,一位幫派份子也相中他的“天賦”而給了他一個賺大錢的新工作。但是,儘管如此,過去卻無法與他分割,他開始幫助那些過去和他一起流落街頭的同伴,並開始尋找失聯許久的戀人。殊不知,這一切就在他發現自己曾摯愛的人遭到殺害時,一切都變了調;為了找出殺人兇手,他開始晝伏夜出,化身為神出鬼沒的黑夜制裁者且以牙還牙的復仇天使。


 
就愛看電影粉絲俱樂部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 → →  電影贈票資訊不遺漏,訊息接收設定辦法 (點我觀看)   --  ( ・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