殭屍入侵 台灣本土殭屍路跑【屍奔】 | 相關事件 | 殭君

前一陣子筆者介紹了美國的殭屍路跑「Run For Your Lives」,而後來在讀者朋友的通知下,筆者又去搜尋了其他的殭屍路跑活動。在美國,除了「Run For Your Lives」之外,還有另一個叫做「Zombie Run」的活動,也是國外爭相仿照的殭屍路跑活動。台灣在近期配合最近崛起的殭屍路跑風潮,推出了兩場本土殭屍路跑【Zombie Run Taipei】以及 【屍奔】。由於【Zombie Run Taipei】的報名已經開始了,筆者要來介紹一下另一場【屍奔】。

【關於】

7329900_orig

2013屍奔到台灣,10/26台北華中橋殭屍出沒,華中橋下將成為台灣第一個殭屍感染區,想活命,就得不停的奔跑。

【簡介】

6376639_orig

10/26殭屍出沒,華中橋下將成為第一個殭屍感染區,想活命,就得不停的奔跑。這短短的5k路跑還附帶障礙賽,恐怖的大血池、喪屍出籠,搞得你心驚膽跳。身上的紅帶子被殭屍扯完後,宣佈你正式感染疫情,想當回人類?等比賽結束後再說!

屍奔地點:台北市華中橋
屍奔時間:2013/10/26

屍奔重要規則:

combine_images

1. 每梯次150名參賽者,自然人120名,殭屍30名,每批次將間隔30分鐘放生。
2. 自然人生存帶須掛於身體兩側,不可隱藏遮避。
3. 參加者禁止攜帶武器,現場將有警務人員
4. 路跑過程中,不管嚇人或被嚇都不可有任何肢體碰觸及攻擊行為。

如何報名 9/13 在FlyingV 浮上活動,報名預計是 9/16。所以請大家鎖定消息哦,不要轉台哦!FLYINGV 掛保正絕不當機。

2013011669474513

殭屍小檔案:

殭屍,又稱活屍、喪屍或是活死人等等。一般人想到的殭屍通常為【暫時停止呼吸】中所謂的「中式殭屍」。現代常見的殭屍通常為西式殭屍,最早的經典形象出自於1968年喬治羅密歐導演黑白作品【活死人之夜】而瘋迷全美;近年來台灣則是因為知名電玩改編電影【惡靈古堡】以及歷史最高收視率的美國有線電視影集【陰屍路】而使國內人民開始著迷殭屍電影,殭屍路跑即是為了滿足喜愛殭屍電影的影迷而舉辦的一系列世界性活動。

詳細消息請持續鎖定以下網站:

 
就愛看電影粉絲俱樂部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 → →  電影贈票資訊不遺漏,訊息接收設定辦法 (點我觀看)   --  ( ・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