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張萬人拼貼【賈伯斯】電影海報 獻給逝世兩周年的賈伯斯 | 造勢活動 | 液態魯魯米

明天(10月5日)是蘋果傳奇教父賈伯斯逝世兩週年的紀念日,片商日前推出「拼出你的賈伯斯,讓夢想再酷一次!」活動,結果短短半個月內就成功號召萬名網友參加,顯示賈伯斯魅力無窮!片商更將海報印製出來送給所有參加的網友。電影【賈伯斯】自9月27日上映以來,7天內全台票房已突破1500萬,明天適逢賈伯斯逝世兩週年,蘋果日前又被選為「2013年全球百大最有價值品牌」冠軍,片商相信勢必將帶動電影票房往上攀升!

【賈伯斯】艾希頓庫奇飾演賈伯斯 外型維妙維肖
 
片商九月中推出「拼出你的賈伯斯,讓夢想再酷一次!」活動,號召萬名「果粉」上傳自己的臉書大頭照,拼貼出獨特的「粉絲版」【賈伯斯】海報,藉此向賈伯斯致敬,原計畫逝世兩周年當天拼貼完成,但萬人拼貼海報3日晚上就提前完成任務,短短半個月內就成功達陣。果迷們還留下自己的「酷宣言」,追憶這位偉大的蘋果教父;其中有不少經典語句,例如Cathy Liu寫:「不瘋狂,你就只是凡人」,Angel Yu寫:「不做不會怎樣,做了就會很不一樣」,這些具有創意和哲理的宣言,一點都不輸瘋狂的創意天才賈伯斯。
 
片商將印製這張全球獨一無二的電影海報,送給每位參加的果粉,19號起粉絲們就可至全台9家神腦門市領取,此外,下週一(10月7日)也將公布包括電影交換券、Mega King行動電源、拭淨布手機袋、文件夾、及暢銷書《賈伯斯抓住人心簡報力》的幸運得主。

【賈伯斯】艾希頓庫奇(右)飾演賈伯斯 賈許蓋德(左)是演沃茲尼克
 
明天逢賈伯斯逝世兩週年,電影【賈伯斯】票房也非常亮麗,自9月27日上映以來,7天內全台票房已飆破1500萬,網友好評不斷,稱讚影片深具啟發性,加上日前全球最大品牌顧問公司Interbrand公佈「2013年全球百大最有價值品牌」,結果蘋果打敗連續13年蟬連榜首的可口可樂,一舉搶下冠軍寶座,片商相信這股蘋果和賈伯斯熱潮將持續延燒,電影票房勢必再往上飆升!

【賈伯斯】上映7天 全台票房已破1500萬
 
今年最受矚目的電影【賈伯斯】,故事描述蘋果創辦人賈伯斯(艾希頓庫奇飾演)傳奇的一生,影片從賈伯斯的青少年時期展開,大學時期他叛逆、休學,去印度靈修,21歲回國之後和死黨沃茲尼克(賈許蓋德飾演),在自家車庫創立蘋果電腦,不到30歲就成了億萬富翁,演進到1985年他被自己一手創立的蘋果踢出家門,10年後重返蘋果執掌大權,直到2001年發表令世人驚艷的i pod為止,影片精彩呈現賈伯斯這位科技界教父的傳奇一生,他創新的視野、以及他為達理想永不妥協的奮鬥精神,艾希頓庫奇和本尊神似度高達100%,演出令人驚艷,不管你了不了解賈伯斯,本片絕對是今年必看的電影。

 
就愛看電影粉絲俱樂部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 → →  電影贈票資訊不遺漏,訊息接收設定辦法 (點我觀看)   --  ( ・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