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奇4超人》風雨無阻的首映會】 | 造勢活動 | 老孫

漫威(Marvel)的魅力不同凡響,即便版權被幾個不同電影公司瓜分,但只要打著超級英雄的名號,都能吸引漫迷到戲院一探究竟。可能的原因莫過於這些漫畫英雄們其實都出生平凡,卻希望能成就不凡;而他們抱持著改變世界的理念,渴望找回人類心中那塊淨土,如此題材更是能感動觀眾,並激發向心力。(太熱血啦!)

 

這次由福斯電影重新改編的《驚奇4超人》,由四位新世代演員挑大樑,和之前同樣系列的電影選角大不相同,期待這樣的組合能換得一次耳目一新。其中由Miles Teller飾演的「奇幻人」,從小就喜歡在自家車庫裡進行科學實驗,長大後拿到大學全額獎學金,讓他足夠專心研究發明。「奇幻人」這個角色和之前Miles Teller在《分岐者》扮演的討厭鬼Peter有天壤之別,他不再是個玩世不恭的痞子,也不是《進擊的鼓手》裡那個緊張兮兮又有躁鬱症的Andrew。

 

那他到底在片中變成怎樣了呢?

 

 

 

 

 

 

靦腆的笑和一副近視眼鏡,他成了個萌宅

 

聰明的科技宅也是很有魅力的

 

 


 

 

5日幸運的有機會能參與該片試眏會,很久沒有「第一次」去做一件事了,很久沒有因為毫無所知而感到異常興奮,這種全新的經驗對早已身經百戰的我們,總是特別難得,對吧?所以我想紀錄下,撥開大片叢葉才發現星空的那種感覺,是一些我前日頭次參與電影試映會的事情。

 

西門國賓戲院的外觀,讓人以為坐上時光機回到幾十年前

 

《驚奇4超人》的首映會是在西門國賓戲院舉行。一踏出捷運出口,就像聞到十四五歲時呼吸到的空氣,聞起來是和回憶共存的青春,呼朋引伴的湧上來。西門町充滿故事,國賓戲院的建築就像被歷史漆刷,斑駁但美麗。門口立著塊牌子,請民眾和媒體排隊等候入場,我握著識別證在旁靜待。人潮陸續增加,受邀出席的人們似乎都互相熟識,此起彼落的招呼聲像是為這場派對造勢。

 

開始出現人龍

 

撇頭瞄到一位影迷身著《驚奇4超人》的T-shirt來觀片,忍不住在心裡點頭附和,因為當初去看《X戰警》時也做過同樣的舉動,國外也有許多死衷漫迷喜歡用穿著來表示支持。好不容易等到工作人員檢驗身份,排在前面的面孔應該都曾和他交會過,得以迅速過關。輪到我時,我趕緊現出這張免死金牌(採訪證),他道謝後便在我手上蓋了個印章。

 

免死金牌

 

仔細看這印章,是二十世紀福斯的標誌耶!在昏黃的燈光下,我的左手也變成了小小放映廳,出現福斯電影的片頭。

 

不是要去夜店啦!改天啦

 

順利進入片廳,被碩大的場地嚇住了,從來不知道國賓戲院裡能容納那麼多排座位(來西門町的戲院也是頭一次,真土)。中間後方的椅子已經慢慢被佔滿,於是連忙一步併兩步的爬上走道,走道之長,像在爬山一般,可見裡頭有多大了吧!

 

一二三四....到底有幾排呀?

 

超~大~吧~真心不騙

 

接下來「看電影」這件事,我就很熟練了。過程中除了有一兩個人稍微講了一會兒電話,其他沒什麼能抱怨的,但還是希望觀眾們能夠注意看電影的禮節,別把影響到旁人的心情囉。這次的試眏會,我像是「老孫」進大觀園,感到特別新鮮。這次的《驚奇4超人》是由《X戰警—未來昔日》的製作團隊重新打造,如果你喜歡《X戰警》系列裡絢麗的場景,不妨到電影院欣賞這些超級英雄們的故事,你會喜歡上他們由平凡人蛻變至超能力者的過程,說不定某個絕世英雄也藏在戲院裡和你觀賞電影呢。

 

Fantastic Four《驚奇4超人》-全新的四位主角


 
就愛看電影粉絲俱樂部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 → →  電影贈票資訊不遺漏,訊息接收設定辦法 (點我觀看)   --  ( ・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