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89】豪馬迎新春 看電影就送紅包 | 造勢活動 | 液態魯魯米

in89豪華數位影城迎接馬年新春,在春節期間(1/24~2/6)舉辦「豪馬奔騰 富貴榮華」新春活動,新春期間到in89豪華數位影城看電影,就可以獲得「豪華50周年紀念開運紅包袋」,同時大方送上50元「in幣」現金折價券,讓所有來賓都能看得愉快,花得暢快!
 
in89豪華數位影城前身「豪華大戲院」即將屆滿50周年,為了感謝所有喜愛in89豪華數位影城與豪華大戲院的朋友,in89自今年開春就推出一系列活動,替即將到來的50周年慶暖身。
 
豪華50周年慶第一波「豪馬奔騰 富貴榮華」新春豪大方,準備了上萬個in89特別設計的大紅包要送給所有在新春期間來戲院看電影的來賓。第二波首創in89專屬「in幣」,來賓只要持「in幣」到影城四樓、五樓消費,每消費50元可折抵10元、消費100元可折抵20元、依此類推。
 
in89豪華數位影城
圖說:紅包袋與in幣設計精美,已引發影城現場排隊領取熱潮
 
每個「豪華50周年紀念開運紅包袋」都附上50元in幣,見者有份、人人有獎,數量有限,送完就沒有囉!歡迎所有大朋友、小朋友,攜家帶眷來領紅包,和我們一起歡慶馬年喔!

 
就愛看電影粉絲俱樂部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 → →  電影贈票資訊不遺漏,訊息接收設定辦法 (點我觀看)   --  ( ・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