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奧:永遠》以創新且時尚觀點,大膽審視東方歷史文化盲點 | Seth

01. 堺雅人演技攀峰新作 位階權力較勁可比《半澤直樹》 (複製)

為了滿足眾多影迷期待,今年金馬奇幻影展秒殺售罄的《大奧:永遠》,終於即將於11月22日正式登上台灣大銀幕!改編自超爭議男女逆轉系列漫畫,《大奧:永遠》以江戶幕府時代作為故事背景,卻全盤顛倒男尊女卑傳統文化,話題性與玩味空間十足!一場更勝《後宮甄環傳》的深宮後院權慾惡鬥即將展開。

04. 以江戶幕府時代作為故事背景,卻全盤顛倒男尊女卑傳統文化 (複製)

憑藉《半澤直樹》飾演男主角的堺雅人,從沒沒無名的舞台演員,到現在成為票房與收視靈藥的超高人氣巨星,一步步走來完全靠著變色龍般的演技實力,以及深具平民特質的觀眾緣累積支持聲量,其在《王牌大律師》及《半澤直樹》中誇張但大快人心的表演,更引起橫跨亞洲的廣大觀眾迴響,終於攀上個人事業高峰,究竟會如何完美詮釋女將軍後宮睿智深情的大奧總管,再度以引爆話題鉅作撼動大銀幕?

 03. 《大奧》系列原著漫畫,是近年來跳脫日本傳統思維框架之高爭議性作品 (複製)

《大奧》系列原著漫畫,是近年來跳脫日本傳統思維框架之高爭議性作品,雖奠基於真實歷史事件,但將德川幕府時代掌握最大權力的武家之人全數翻轉為女性,以交換男女地位的視角重新檢視日本歷史。當男性與女性的剛強與柔弱交互倒置與相融、當男性因為利益必須遭到剝削,而女性必須堅守血脈與權勢、當肉體成為利益交換的物件,歷史會產生怎樣的震盪,人性的價值觀點有是否會有所轉變? 在性別與多元成家議題爭論不休的當今社會,《大奧:永遠》洞見觀瞻,以虛構狂想的設定,詮釋出深刻而具時代感的論點,無論是男女平等或跨性別家庭意識,在本片中都充滿十足玩味空間。

 02. 一場更勝《後宮甄環傳》的深宮後院權慾惡鬥即將展開 (複製)

《大奧:永遠》改編自暢銷漫畫家 吉永史 之爭議名作,故事設定為男女地位逆轉的江戶幕府時代,獨擁後宮三千美男的五代女將軍德川綱吉(菅野美穗  飾),為了傳承香火命脈,必須每日挑選男妃歡愛,而美男們也無不使出渾身解數,只為求得一夜寵幸。然而綱吉將軍卻深為一位甫從京都進宮,氣質宛若出水芙蓉的電眼美男 右衛門佐(堺雅人  飾)傾倒,沒想到右衛門佐斷然拒絕女將軍求愛,只希望一輩子服侍綱吉,而不只是一夜春宵。此舉激怒了大奧內的舊有勢力,深宮內的慾望與權力爭戰一觸即發,殊不知一段印證永恆守候的真愛傳奇,正在這波濤洶湧下感動醞釀…。

 
就愛看電影粉絲俱樂部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 → →  電影贈票資訊不遺漏,訊息接收設定辦法 (點我觀看)   --  ( ・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