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里斯潘恩重現經典傑克萊恩 為戲研究金融運作並與老兵長談 | 液態魯魯米

暢銷作家湯姆克蘭西最經典的角色傑克萊恩,將以【傑克萊恩:詭影任務】這部緊張刺激的懸疑驚悚電影重返大螢幕,主要演員有克里斯潘恩(【星際爭霸戰】系列)、綺拉奈特莉【安娜卡列尼娜】、凱文科斯納【超人:鋼鐵英雄】和肯尼斯布萊納【神隱任務】,台灣於1月30日農曆春節檔期隆重推出。本片製片羅倫佐狄邦奈凡杜洛說:「我們打造一個現代的『傑克萊恩前傳』,你會看到他的學生時代,後來被中情局吸收,第一次參與震驚世界的間諜行動。你會看到這個角色的成長,他如何形成是非觀念,他如何處理愛情關係,他怎麼看待自己身陷危險。他不是超級英雄,但只要這個時代需要他,他就會站出來,這個故事也有很多驚險刺激的動作場面。」

傑克萊恩詭影任務-12545.JPG_cmyk

間諜小說大師湯姆克蘭西,先以高潮迭起的潛艇驚悚電影1990年【獵殺紅色十月】,讓大家認識了傑克萊恩,接著推出諜報動作片1992年【愛國者遊戲】,派傑克萊恩單槍匹馬剿滅北愛爾蘭共和軍,從此以後,大家想到這個角色,就知道他是無名英雄。湯姆克蘭西的粉絲只要聽到傑克萊恩,馬上就會浮現各種經典場景:面對危難以智取勝、以堅定的心迎戰全球陰謀計畫、以凡人的身手抵擋天大的危險。傑克萊恩從間諜世界中脫穎而出。他沒有受過專業的間諜訓練,但足智多謀、生性勇敢,他不依賴電子產品與武力,光憑智慧和勇氣,成為美國中情局的寶貴資產,總是可以趁美國遭受威脅以前,發出致命一擊。隨著冷戰轉向詭譎多變的間諜戰,湯姆克蘭西開始以傑克萊恩為主角,出版了13本暢銷小說,以及4部賣座電影,傑克萊恩隨即成為大眾文化的一部分。

傑克萊恩詭影任務-07349_cmyk

在【傑克萊恩:詭影任務】飾演主角傑克萊恩的克里斯潘恩說:「在所有動作明星裡面,傑克萊恩是很特別的。他是日常生活中會出現的人,他很聰明,但他面臨了不知道該怎麼應對的情境,他要自己臨機應變的情境。」克里斯潘恩很欣賞湯姆克蘭西為這個角色注入的正面特質:「我覺得傑克萊恩之所以長久以來受人喜愛,是因為他很善良。他的靈魂有良善的一面,所以他是你想效法的對象。」克里斯潘恩認為,傑克萊恩剛好相反於他飾演的另一個著名角色:寇克艦長。他說:「寇克艦長輕率而傲慢,他從錯誤學習到無私。而傑克萊恩剛好相反,他接下任務時,個性就很中庸而穩重,但傑克萊恩就如同我們每一個人,不確定自己面對這種危險場面時,是否有能力度過難關。」為了做好準備,克里斯潘恩研究了傑克萊恩的背景。他花時間跟老兵長談,前往倫敦經濟學院場勘,甚至鑽研銀行業與貿易的機制,對傑克萊恩表面的工作(稽核人員)有所認識。

傑克萊恩詭影任務_2077CR_cmyk

【傑克萊恩:詭影任務】故事敘述剛加入美國CIA中情局的傑克萊恩從事財務分析師的工作。由於他意外發現莫斯科的億萬富豪企圖瓦解全球經濟的恐怖行動,這項恐怖活動將會讓美國經濟崩盤。為了遏阻就恐怖事件和無端被捲入戰局的未婚妻,萊恩必須展開一場生死攸關的絕地大反擊。

傑克萊恩詭影任務_1677R_cmyk

 
就愛看電影粉絲俱樂部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 → →  電影贈票資訊不遺漏,訊息接收設定辦法 (點我觀看)   --  ( ・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