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遊記之大鬧天宮》─媲美希臘、羅馬神話電影的華人神話電影! | miki



「西遊記」故事家喻戶曉,「大鬧天宮的孫悟空」更是無數華人心目中的絕世英雄,導演鄭保瑞、製片劉曉光與編劇黃子桓直言:「幾乎每一代華人都會幻想自己馳騁筋斗雲翱翔天際,集72變、火眼金睛等神技於一身,手持金箍棒稱霸世界,如今英雄也即將降世,《西游記之大鬧天宮》通過先進的3D、特效手法,將會帶觀眾身臨其境的體驗一次英雄降臨的快感。」


【故事大綱】

混沌之初,神族與魔族大戰造成天界頹垣處處,女媧娘娘(張梓琳飾)捨身化成萬千五彩晶石補天,其中一顆卻掉落凡間花果山。晶石吸收天地精華迸出石頭靈猴,他跟菩提祖師(海一天飾)習得法術取名「孫悟空」(甄子丹飾) ,在花果山自封為「齊天大聖」,更不知天高地厚大鬧東海龍宮並闖進南天門,卻意外獲得玉皇大帝(周潤發飾)賞識並賜爵「弼馬溫」。

未料,這一切都在魔族首領牛魔王(郭富城飾)掌握之中,他與孫悟空結交同盟、擺佈九尾狐如雪(夏梓桐飾)親近孫悟空、安排天宮臥底騙得孫悟空打破戒律誤食蟠桃與仙丹,甚至假冒天兵摧毀花果山,激得孫悟空魔性大起,摧毀南天門大鬧天宮。牛魔王乘虛而入誓要攻陷天宮重振魔族聲威,天宮一片混亂……

 
就愛看電影粉絲俱樂部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 → →  電影贈票資訊不遺漏,訊息接收設定辦法 (點我觀看)   --  ( ・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