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形金剛 4:絕跡重生】預告片隆重登場 | 液態魯魯米

台灣預計於2014年6月26日上映的動作冒險科幻片【變形金剛:絕跡重生 Transformers: Age of Extinction】,改編自科幻漫畫和電視影集,並且是繼《變型金剛1、2、3》席捲全球票房後,最新一彈的中美合資科幻鉅作!
《變形金剛4》將延續前三部的故事情節,但是人物角色會更換,地點則更換到太空。而製片人洛倫佐·迪·博納文圖拉則說:「第四部將是全新的故事,當然主角還是會和柯博文與大黃蜂一起戰鬥。」因為根據麥可‧貝的說法,整個系列都是參考G1在走。本集的慣用手法和劇情可能有參考1986年的變形金剛首部動畫電影 - 「變形金剛:大電影」(Transformers: the movie)以及G1的第三季,讓狂派死亡的角色以新的身分重生。而貝也說出在這集也將有更多新的賽博坦人角色,博派和狂派雙方互有新成員登場。
本片由【變形金剛 系列】麥可‧貝 Michael Bay執導,【兩槍斃命】馬克‧華柏格 Mark Wahlberg、【飢餓遊戲2:星火燎原】史丹利․圖奇 Stanley Tucci、【降世神通:最後的氣宗】妮可拉‧沛爾茲 Nicola Peltz、【惡靈古堡V:天譴日3D】李冰冰 Bingbing Li 領銜主演!

 
就愛看電影粉絲俱樂部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 → →  電影贈票資訊不遺漏,訊息接收設定辦法 (點我觀看)   --  ( ・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