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橫掃111座大獎!奧斯卡賭盤看好【自由之心】勇奪奧斯卡最佳影片 | miki

奇維多艾吉佛挾12座影帝大獎力抗馬修與李奧 【自由之心】問鼎奧斯卡影帝呼聲高
奇維多拒當諾薩普!史提夫麥昆二顧茅廬才說服,精湛演技惹哭歐普拉!
全球橫掃111座大獎!奧斯卡賭盤看好【自由之心】勇奪奧斯卡最佳影片
全球榮獲256項提名,刷新【魔戒三部曲】成影史最多提名金獎電影


關於電影

真實故事改編的【自由之心】,故事描述十八世紀中,一名住在紐約的自由黑人索羅門諾薩普,遭綁架販賣至奴隸市場後送到南方,他懷抱著堅毅的勇氣,在困境中不屈不撓,突破人生逆境的感人故事。出任男主角索羅門的英國黑人男星奇維多艾吉佛,橫跨電影、影集與舞台劇,知名作品包括【美麗壞東西】、【紐約黑幫】、【2012】等,是位才華洋溢的演技派男星。事實上,奇維多是史提夫麥昆、監製布萊德彼特和編劇約翰雷利在著手劇本時就鎖定的男主角不二人選,早在史提夫麥昆的處男長片【飢餓】時雙方就多次見面洽談未來合作的可能性,但當奇維多接到麥昆的邀約演出男一索羅門諾薩普時,卻一口馬上回絕,讓導演史提夫麥昆備感驚訝挫折,當時,麥昆二顧茅廬請他再看看劇本:「我請奇維多再考慮看看,隔了幾天他回電給我,他說這個故事在他心中揮之不去,他必須接演。」

敢膽回絕大導演史提夫麥昆邀約的奇維多,談及此事時解釋:「一開始我看完劇本時,真實深刻地感受到索羅門黑奴內心的痛楚,我內心第一個浮現出的是我真的可以勝任索羅門這個角色嗎?太多的責任、重量的意義了,所以當下我回絕了導演,後來他希望我再想想。最後我才明瞭,我是要盡責地講出索羅門的動人人生,而非黑奴的歷史故事。」奇維多以本片精湛動人的細膩演技,不僅拿下芝加哥、華盛頓影評人協會等12座最佳男主角外,更榮獲本屆奧斯卡影帝提名,連美國脫口秀天后歐普拉都被他的出色演技給感動不已,看完電影的歐普拉完全泣不成聲、無法言喻,淚灑大力稱讚這是今年必看的感動鉅作。


劇情介紹

本屆奧斯卡九項大獎提名、時代雜誌、CNN、娛樂周刊等權威媒體首選最佳影片的【自由之心】,由布萊德彼特監製、鬼才大導史提夫麥昆執導,改編自真實勵志故事,描述一名居住在紐約的自由黑人男子索羅門諾薩普(奇維托艾吉佛 飾),一夕之間人生全變樣,他慘遭到綁架販賣為奴隸,他得屈服於殘暴無道的奴隸主人愛德溫艾普(麥克法斯賓達 飾),以及暗無天日的無數苦難,長達十二年的奴隸人生,他始終沒忘記渴望自由的心、渴求重返自由的人生,直到他遇見了來自加拿大、主張廢奴的善心人貝斯(布萊德彼特 飾)...…。

 
就愛看電影粉絲俱樂部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 → →  電影贈票資訊不遺漏,訊息接收設定辦法 (點我觀看)   --  ( ・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