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噬血戀人】─「史上最酷」吸血鬼電影「洛基」湯姆希德斯頓首次挑戰「吸血」 | miki

「洛基」湯姆希德斯頓首次挑戰「吸血」
【噬血戀人】被網友喻為「史上最酷」吸血鬼電影


由《雷神索爾》(Thor)性感大反派「洛基」湯姆希德斯頓Tom Hiddleston及《我愛故我在》(I Am Love)奧斯卡演技天后蒂妲史雲頓Tilda Swinton共同主演,被網友喻為「史上最酷」的吸血鬼烈愛電影【噬血戀人】(Only Lovers Left Alive)即將於下週五(3月14日)全台上映;首次嘗試吸血鬼角色,湯姆希德斯頓說:『我們是兩個活了5個世紀的吸血鬼戀人,我經歷了歷史上的浪漫時期,有詩人的靈魂,所以是現代的頹廢搖滾歌手,對我們倆而言,「吸血」不只為了賴以維生,更是一件高貴有格調的事,我們不咬人,只從醫院拿乾淨沒有傳染病的血;導演用純淨的吸血鬼另類地詮釋了一個愛的故事。』

由《愛情,不用尋找》(Broken Flowers)坎城影展獲獎大師吉姆賈木許Jim Jarmusch所執導的最新作品【噬血戀人】(Only Lovers Left Alive),在花了7年時間籌備拍攝後,即將於下週五全台上映,他說:『這是很與眾不同的電影,不見得符合大眾口味,但我聽說吸血鬼的電影會賣,所以還是將這樣的主軸融入在電影中。』


亞當(湯姆希德斯頓 飾)和夏娃(蒂妲史雲頓 飾)是一對已相戀三千年的吸血鬼戀人,頹廢但熱愛音樂的亞當住在底特律,美麗並沉溺文藝的夏娃則住在摩洛哥。不願意以骯髒血液賴以生存,亞當與夏娃各從管道得到高品質的血液維生。這對戀人原本各自生活著,直到一次夏娃不顧危險,決定前往底特律去見亞當。二人一相見,便開始細數千年以來的愛情往事,大談文學、音樂及生活,而就在他們過了一陣子的平靜生活後,夏娃放蕩不羈的妹妹(蜜雅娃思柯絲卡 飾)不請自來,一切變調,也令他們低調沉靜的生活掀起一番風浪,他們決定回到夏娃居住的地方。但,兩人卻開始感到懷疑及憂慮,這就是他們想要的結局了嗎?

 
就愛看電影粉絲俱樂部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 → →  電影贈票資訊不遺漏,訊息接收設定辦法 (點我觀看)   --  ( ・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