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跑了!蝙蝠俠75週年紀念夜跑活動 | 相關事件 | 水晶蘋果

為紀念蝙蝠俠75週年,由華納兄弟消費品部代表DC娛樂籌劃一場〝蝙蝠俠紀念夜跑〞活動,將於6月14日在台北市大佳河濱公園舉辦,並於4月16日開放線上報名。活動分為五個梯次,夜跑活動於16:30開始,至19:30結束,活動結束後尚會有一小時粉絲之夜及抽獎活動,喜歡蝙蝠俠的朋友千萬不能錯過。

此次活動報名費用為1280元,採線上報名制,與會人員於當天16:30在大佳河濱公園集合完畢後,便依照梯次分別開跑,19:30跑完,全程共5公里。

這項活動特別的是,依照不同組別,除開跑時間不同外,各梯次穿著T-Shirt亦有不同,分別以DC BATMAN(Comic)、BATMAN 1966(TV series)、Beware the BATMAN(CGI Animation)、The Dark Knight Rises(Movies)以及DC BATMAN(New 52)不同主題概念打造五款不同T-Shirt,讓不同的粉絲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梯次參加。

batman night run
不同組別的T-Shirt造型

而有趣的是,參加者除了可以獲得T-Shirt之外,主辦單位亦贈送高材質蝙蝠俠面罩及披風,參賽者必須全程穿著T-Shirt、面罩、以及披風跑完全程,所以當天可以見到大批蝙蝠俠在路上奔跑的奇特景象。

在路線的規劃上,亦設有多個紀念章蓋章處讓參賽者收集,而除了夜跑時必須穿戴的裝備,參賽者還會收到一本大會手冊、蝙蝠LOGO投射燈護腕,以及後背包一個,相信對於喜歡蝙蝠俠的粉絲來說絕對是物超所值。

主辦單位已表示,在台灣只會舉辦台北場,其他城市並沒有預定舉辦此活動,所以喜歡蝙蝠俠的朋友們,千萬不要錯過這個健康又有紀念意義的活動。

報名及相關訊息請參考官方網站︰http://www.batmanthenightrun.com

 
就愛看電影粉絲俱樂部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 → →  電影贈票資訊不遺漏,訊息接收設定辦法 (點我觀看)   --  ( ・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