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斯坦汀:驅魔神探》影集釋出最新預告 | Simon


《Constantine 康斯坦汀》

漫畫英雄熱在影視圈漸漸的蔓延開來,先前才介紹過蝙蝠俠相關的影集『高譚市』,『DC』漫畫又釋出另一部由NBC拍攝的影集《Constantine 康斯坦汀》劇照及預告。


《Constantine 康斯坦汀》演員與劇組人員

2005年在漫畫上做了重大改編的《康斯坦汀:驅魔神探》由『基努·李維』飾演一位擁有陰陽眼的現代驅魔師,在剩餘不到一年壽命的日子裡,將流離在人間的惡魔打回地獄。 雖然此電影獲得褒貶不一的影評,但仍有相當高的票房。 


2005年《康斯坦汀:驅魔神探》 8年過去了,中間不只出現一次續集的消息。『基努·李維』:「我一直很想拍《康斯坦汀:驅魔神探》續集,我非常希望能夠再次飾演康斯坦丁,我非常喜歡這個角色,而且看起來整個故事也有繼續發展的可能!」。即使現在仍無法再見影迷心中永遠的《康斯坦汀:驅魔神探》,也請大家先觀賞原著的影集吧。

 
《康斯坦汀:驅魔神探》經典畫面


2014年「約翰 康斯坦汀」 這部新的驅魔神探將由《深入絕地The Descent》導演『Neil Marshall』執導,並由英國出身的金髮演員『Matt Ryan』飾演,且造型更忠於原著,期盼漫迷的支持。


「約翰 康斯坦汀」由『Matt Ryan』飾演 影集版《Constantine 康斯坦汀》敘述受到詛咒的「約翰 康斯坦汀」,生下來就擁有他不想要的天賦(陰陽眼),能夠辨別藏身在人間的混種天使與惡魔,即使擁有對黑魔術淵博的知識和刻薄的幽默感,但「約翰 康斯坦汀」為了逃避這種能力所帶來的折磨,信仰上有所掙扎且被過去的罪惡所困擾著並選擇自殺一途,放棄為這個世界奮鬥。但在自殺失敗之後,卻被放逐在天堂與地獄之間。「約翰 康斯坦汀」必須將這些在地球上作惡的惡魔送回地獄,且期許他的靈魂有天能夠得到救贖。


「約翰 康斯坦汀」  《Constantine 康斯坦汀》預告
   

新舊 《Constantine 康斯坦汀》你比較喜歡哪位呢??

 
就愛看電影粉絲俱樂部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 → →  電影贈票資訊不遺漏,訊息接收設定辦法 (點我觀看)   --  ( ・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