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巫獵人】3D 開片票房橫掃全球!! | 新聞快訊 | Vincent

【女巫獵人】3D上週末在美國和台灣…等18個國家上映,美國五億七千萬新台幣(一千九百萬美元);台灣超過5500多萬新台幣;巴西一億三千五百萬新台幣(四百五十萬美元)…等開片佳績,全部拿下冠軍寶座。

女巫獵人

【女巫獵人】男女主角分別是由在(【復仇者聯盟】、【不可能的任務:鬼影行動】、【神鬼認證4】)的新生代動作天王傑瑞米雷納;在【007量子危機】魅力無窮的龐德女郎,新銳英國演員潔瑪雅特頓領銜主演。傑瑞米雷納說:「我們拍動作戲拍得很辛苦,通常英雄在戰鬥中都會贏,但這部電影跟別人很不一樣的是韓賽爾和葛麗特常常被修理得很慘,所以我們幾乎每天都被揍!不過拍這部片真的很有意思。導演極富巧思,融合了正經和搞笑的元素,讓這場冒險很有看頭。」

女巫獵人

經典童話「糖果屋」講述一對迷失在森林裡的兄妹,被冷酷無情、專門烹煮小孩來吃的巫婆捉住,這故事長久以來都讓全世界的兒童毛骨悚然。在故事的結尾,兄妹倆逃出了吃人巫婆的魔掌,但之後故事又有什麼樣的發展呢?【女巫獵人】3D導演兼編劇湯米維爾柯拉發揮大膽奇想,揉合各種驚悚、趣味又懸疑的元素,讓這對小兄妹長大後成為最令女巫聞風喪膽的獎金獵人,古老傳說也換上新面貌,改編成活生生、血淋淋的現代版冒險動作片。

女巫獵人

 
就愛看電影粉絲俱樂部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 → →  電影贈票資訊不遺漏,訊息接收設定辦法 (點我觀看)   --  ( ・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