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子姍過生日 鹿晗俏皮祝賀「奶奶生日快樂!」 | 相關事件 | 鮪魚

因主演票房電影《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等片而走紅的女星楊子姍,今日在台度過28歲生日,並許下了三個願望,第一是希望所主演的華語電影【重返20歲】兩岸三地票房大賣,第二是希望身旁的親朋好友都能平安順利,至於第三個願望則保密不公開;而在電影【重返20歲】中,飾演被她迷得團團轉的孫子鹿晗,則俏皮在微博上發文「祝奶奶20歲生日快樂!」來祝福楊子姍。 

被稱為「薇女郎」的中國女星楊子姍,此次在新作【重返20歲】中,首次挑戰一位「有著20歲火辣身材,卻也有著70歲奶奶靈魂」的角色,除了喜劇功力是考驗之外,在電影中要模仿出「奶奶歸亞蕾」的動作與表情才是最大的挑戰,楊子姍說:『這個角色完全是「奶奶心、少女身」,為了能精準抓到亞蕾姐的神韻,我在片場幾乎與她行影不離。』

杨子姗单人

與台灣男星吳中天感情相當穩定的楊子姍,在新片【重返20歲】裡,不只將鹿晗迷得暈頭轉向,更與高富帥音樂總監陳柏霖大搞曖昧,與兩位超級發電機合作,就連正牌男友都緊張地每天在片場「坐鎮」,楊子姍則說:『能與兩位這麼有魅力的男星一起合作,我真的很榮幸,也很期待與他們一同在台灣宣傳。』

杨子姗“拜访”家人

【重返20歲】描述一位壞脾氣的老奶奶(歸亞蕾 飾),除了前管家之外,沒有人喜歡她,連媳婦也因與她同住一個屋簷下壓力過大而住院,家人們毅然決然地決定送奶奶去住養老院。奶奶傷心之際路過照相館,想留下最後的身影,沒想到這一拍竟將老奶奶的外貌變成了20歲時的年輕模樣(楊子姍 飾),隨之而來的奇怪際遇不但讓她加入了樂團當主唱,更引發音樂總監(陳柏霖 飾)與樂團團員(鹿晗 飾)的爭鋒吃醋,她再一次有了「戀愛的感覺」而就在她開始嚐到「再年輕一次」的甜頭時,卻因一場意外而面臨了重大抉擇,究竟她該留在20歲的外貌繼續享受人生,還是回到70歲的老奶奶面對遲暮生活?

家人

 
就愛看電影粉絲俱樂部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 → →  電影贈票資訊不遺漏,訊息接收設定辦法 (點我觀看)   --  ( ・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