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急快遞】單車版玩命關頭 帶你穿梭城市街道 | 一般投稿 | 殭君

【劇情簡介】

一名單車快遞員威力(喬瑟夫高登拉維特飾演)收到一封客戶委託信件,限時90分鐘內要送到指定地址,然而在運送過程中遭遇到黑白兩道追殺,究竟信封中到底裝了什麼足以引起殺機的驚人秘密?

超急快遞1

【電影評論】

喬瑟夫高登拉維特近幾年來開始在電影界走紅,並演出許多賣座電影如【全面啟動】等等。但是他的演藝事業,在演出了【黑暗騎士:黎明昇起】中飾演蝙蝠俠接班人之後才真正達到了顛峰。這部【超急快遞】講述的是一位單車快遞員威力在運送一封神秘信件過程中所遭遇到的事件。

許多電影講求速度感,速度感能夠將觀眾的腎上腺素飆升,讓觀眾專心觀賞期待接下來的劇情發展。如果一部電影的速度感拍攝手法拿捏得剛剛好,那絕對可以把觀眾吸引過來並讓他們融入電影中,這部【超急快遞】正是如此,說他是單車版的【玩命關頭】也不為過。

超急快遞2

這部電影不但劇情相當合理、緊湊、且轉折點多,你永遠不知道下一幕會發生什麼事,喬瑟夫高登拉維特將主角威力飾演得淋漓盡致,無法挑剔。

但是讓筆者感到有點生氣的原因是,片中不斷的醜化中國人。說中國人很會賭博耍老千、很會偷渡別人出境入境、很會走後門等等的。其實這部電影對華人有非常多的種族歧視,但畢竟只是電影嘛,笑一笑即可。

對於喜歡【玩命關頭】等速度類型電影的讀者,筆者在此大力推薦【超急快遞】!

 
就愛看電影粉絲俱樂部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 → →  電影贈票資訊不遺漏,訊息接收設定辦法 (點我觀看)   --  ( ・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