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飛鴻之英雄有夢》首週全台大賣1800萬!彭于晏扮全新黃飛鴻獲好評 | 風雲人物 | 貝絲琪

《黃飛鴻之英雄有夢》首週開紅盤 新片冠軍
全台大賣1800萬 彭于晏扮全新黃飛鴻獲好評

影壇新生代藝人彭于晏主演《黃飛鴻之英雄有夢》,為《黃飛鴻》系列電影再添新血;彭于晏是首位扮演黃飛鴻的台灣演員,家鄉觀眾也對他非常支持,首週便開出台北681萬,全台1800萬的好成績。在他的賣力宣傳下,成為本週中西新片的冠軍,更創下今年香港電影最佳票房紀錄;彭于晏得知消息後非常開心,特別感謝台灣粉絲對他的支持。

黃飛鴻之英雄有夢新片票房冠軍 (3)

《黃飛鴻之英雄有夢》自從宣傳以來,各方話題不斷,除了彭于晏的賣力演出,更有天團五月天創作的主題曲;上週彭于晏帶著新作返鄉宣傳更勤跑見面會,見證了飆升的人氣,也讓電影票房開出紅盤。首週上映4天,台北有681萬,全台1800萬的好票房。雖然週末碰到大選,但票房並未受太大影響,還有不少網友笑稱,其實街頭到處都是《黃飛鴻之英雄有夢》的宣傳看板,黃飛鴻應該是8號候選人。

黃飛鴻之英雄有夢新片票房冠軍 (4)

彭于晏扮演全新風格的黃飛鴻獲得觀眾肯定,雖然李連杰的經典形象讓五、六、七年級的同學們難以忘懷,但《黃飛鴻之英雄有夢》完全顛覆以往的作品,同樣獲得肯定;許多觀眾都覺得彭于晏的表現搶眼,有人讚美這是展現暴力美學的超級英雄作品,也有網友力挺雖然與之前的黃飛鴻完全不一樣,但同樣精彩,還有觀眾已經開始期待下一集了。

彭于晏拍攝《黃飛鴻之英雄有夢》過程辛苦,但他在現場也不忘搞笑,賣賣萌,逗得全場笑哈哈,讓工作氣氛溫暖和樂。電影在大陸也開出紅盤,第二週累積1.5億人民幣(約7.7億台幣),上週六,彭于晏的另一部愛情新作《勿勿那年》在大陸提前點映(口碑場,放映一天),便賣出2200萬人民幣,再加上《黃飛鴻之英雄有夢》也賣得1060萬人民幣的票房,光是週六一天,彭于晏一人便獨攬大陸3260萬人民幣(約1.6億台幣)的好成績,讓他穩坐新生代票房一哥的位子。

黃飛鴻之英雄有夢新片票房冠軍 (1)

彭于晏得知在家鄉的觀眾也非常捧場,更給予很好的評價,讓一直很在意在台灣成績的他終於鬆了一口氣,感謝所有粉絲的熱情,也希望能在後續滿滿的行程中抽出時間,回到台灣好好謝謝所有觀眾的支持。

黃飛鴻之英雄有夢新片票房冠軍 (2)

 
就愛看電影粉絲俱樂部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 → →  電影贈票資訊不遺漏,訊息接收設定辦法 (點我觀看)   --  ( ・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