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恰恰將畢生最愛棒球搬上大螢幕【球愛天空】! | 一般投稿 | 殭君

林承輝(吳建豪飾演),一個從小懷抱著棒球夢的男孩,和爸爸一起瘋棒球,是媽媽眼中的頭痛小孩。曾經為了棒球,荒廢功課,被迫遠離家鄉轉學到五光十色的台北,卻反而迷失了自己。

球愛天空3

當再度回台南老家面對一路支持他的好友,他該怎麼樣重新站上投手丘拾回夢想,挽回他愛的女孩?更重要的父母親關愛要如何回報?

球愛天空4

【電影評論】

【球愛天空】這部電影,在筆者的眼中幾乎就像是【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艋舺】【球來就打】合體版。片中主角和一群三五好友同時追求一位排球隊隊員王予柔(王予柔飾演)就幾乎跟【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有類似的感覺。劇中也有像是【艋舺】的兄弟情感以及【球來就打】最不可少的棒球啦!

這部和前幾個月上映的棒球國片【球來就打】的感覺不太一樣,【球來就打】偏重於講述打假球事件;而本部【球愛天空】劇情較著重於愛情、親情、和友誼。【球愛天空】劇情同時也較輕快許多,沒有太多類似【球來就打】的沉重氣氛,導演澎恰恰對劇情拿捏得恰到好處,絕對具有身為大導演的實力。

球愛天空6

同時,八位現任統一獅球員也在片中客串不同的角色,成為電影另一個賣點。有看中華職棒的讀者朋友們或許會會心微笑,如果不認識也沒關係,只不過會少了一點驚喜的感覺罷了。

【特別消息】

1/27號【球愛天空】劇組群為了感謝觀眾支持,特別在台北跟台南各辦了一場影友會。導演澎恰恰宣布,【球愛天空】要在過年時在高雄三度上映。而主角吳建豪則訂下諾言,如果過年期間【球愛天空】也在台北三度上映,他就會包場跟影迷們一起觀賞【球愛天空】。喜歡Vaness的朋友們,趕緊幫忙衝票房就會有跟偶像近距離互動的機會唷!

IMG_20130127_143953

 
就愛看電影粉絲俱樂部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 → →  電影贈票資訊不遺漏,訊息接收設定辦法 (點我觀看)   --  ( ・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