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后難逃好萊塢脫衣潛規則 【漸動人生】尺度大犧牲 | 影視消息 | 鮪魚

漸動-劇照08

常聽聞新進演員,為求成名靠脫衣上位,但沒想到,縱使拿到兩座奧斯卡獎的希拉蕊史旺,也難逃脫衣潛規則,不禁讓人直呼,真是為了藝術犧牲。

影后希拉蕊史旺在新片【漸動人生】中,飾演罹患漸凍症的鋼琴師,因此發病後無法行動自如,上廁所、盥洗都需要人協助,一場被看護攙扶上廁所的劇情,看護直接扯下希拉蕊的褲子,讓希拉蕊香臀大露。而洗澡時的全裸鏡頭,希拉蕊拍起來完全真情流露,絲毫不覺害臊,讓人折服影后的演技功力。

漸動劇照-影后被脫小內褲

【漸動人生】故事刻畫漸凍患者的生命歷程,由兩屆奧斯卡影后-希拉蕊史旺演出,並同時擔任電影監製。在片中除了素顏、扮醜、還不小心雙手沾尿,希拉蕊都不介意,並且空下檔期,與病友長時間相處,了解他們的內心感受,更把部分片酬捐給該慈善單位。

漸動劇照-影后全裸入鏡沐浴

【漸動人生】故事講述;古典鋼琴家的凱特(希拉蕊史旺),被確診為肌萎縮性側索硬化症(ALS),俗稱漸凍人症;為了照顧凱特,她的先生伊凡(喬許杜哈明),試著尋找一位全日看護,來應徵者卻是沒有經驗的大學生貝可(艾咪羅珊)。身心都處在低谷的凱特決定雇用她,兩人在磨合的同時,也獲得了寶貴的友誼,真情並動容。

漸動-劇照013

台灣將於12月12日周五上映。


 
就愛看電影粉絲俱樂部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 → →  電影贈票資訊不遺漏,訊息接收設定辦法 (點我觀看)   --  ( ・ω・)

我要留言